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郭奕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情困不住它們!三企業電商突圍新戰法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一些台灣中小企業經營電商,不僅穩住業績,在開發外銷市場之餘,還挖掘更多商機。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疫情催生電商業績爆發 阿里巴巴國際站領袖大會揭露最新趨勢與技術

改變思維 擁抱全球市場商機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直播120分鐘,月業績暴衝4.8倍!台灣15人老字號美甲廠靠互動打造新外貿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直播主。」6月中,晚上12點到凌晨2點,台灣光撩美甲廠心緹企業二代、品牌總監江芝儀,向上線觀看的185位全球買家,親自示範美甲技術、介紹自家品牌商品特色。

日期:2020-09-21

產業時事

美容展喊停 靠即時互動搶單 15人美甲廠業績暴衝4.8倍

當疫情讓心緹的傳統外貿生意掉3成,它卻靠企業直播向全球買家做生意。除了新增冰島、捷克等國家客戶,更帶動上半年電商業績逆勢飆漲400%!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洪偉明要抓住「快時尚」的好品味

快速時尚與網購平台改變了時裝產業,國內時尚教父洪偉明也積極因應。五年前成立高級的訂製服品牌LUHONG COUTURE,走出神祕的設計工作室,進駐文華東方酒店,如今再與東京著衣聯手推出新品牌KODZ,展現強烈求新求變風格。

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