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郭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業務拜訪管理、差勤薪資計算,一站全面優化!外勤筋斗雲助攻廚具代理精品「世磊實業」

世磊實業是國內進口廚具領導代理品牌,擁有如best義大利進口廚房家電、德國grunbeck全屋淨水設備,以及自有品牌yaffle櫥下淨水器、五星級氣泡水機等世界級商品。世磊實業目前在國內擁有8 個營業據點、3個分公司、3個倉庫,員工人數達150 人的公司,很難想像這樣規模、代理廚具精品的組織,在導入三商電腦外勤筋斗雲前,一張員工的請假單,竟然要兩個禮拜才能簽核完成?世磊實業總經理謝維雄打趣的表示:「這樣的流程讓我走到哪裡都被員工包圍要簽名,旁人看到可能以為是明星!」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郭台銘爆料這句「獨立的台灣政府」讓BNT被擋,王必勝秀證據:BNT大股東給郭董的信不是這樣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料,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郭辦週二(5/9)晚間又稱,政府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Independent Government of Taiwan),致BNT疫苗交易被迫取消。對此,對此疾管署週三(5/10)凌晨發出2聲明駁斥「非事實」,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午至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沒有這回事」,政府沒有擋疫苗,而是幫忙取得疫苗,要說擋疫苗也是台灣被擋。疾管署已經澄清,並於上午記者會也會正式對外說明。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影/我開始講話了嗎?郭台銘造勢處女秀「尷尬沉默」數分鐘…郭子乾3度救場:郭董這是有現場直播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週日(5/7)在高雄鳳山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希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選舉提名,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有2萬名支持者。不過,不知是郭董太緊張還是太感動,一開始在台上沉默數分鐘,主持人郭子乾3度救場提醒「郭董現在滿心的感動在心裡,我們再次給郭台銘掌聲一下」、「郭董我們這是有現場直播的」,他才開始致詞。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哥哥是建中學霸、爸爸是國中校長,郭子乾出身書香世家:從月賺2千元通告費熬到年收入千萬的「綠葉哲學」

編按:藝人郭子乾出道35年,以《茶金》裡的「吉桑」張福吉,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和温昇豪同台飆戲,為了演出《茶金》,郭子乾學客語,表演內斂情感豐富,成為真正的「吉桑」,連自己都被感動。郭子乾從道具工、跑龍套的臨演,到拿下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從曾經一個月只有一個通告的2000元邊緣咖,到年收入千萬的模仿天王,一路以來都是配角的郭子乾,堅持在戲棚下久站,機會就來了。他在11年前以《6局下半》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1995年也入圍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收放自如的演技已獲肯定,而配角終能有成為主角的一天。(原文刊載於2022/2/24,更新時間為2022/10/12)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 攜手女星賈永婕共同關注偏鄉孩童教育

在全球ESG浪潮下,鮮乳領導品牌林鳳營以 “提升偏鄉孩童學習資源的永續發展”,率先提出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今日(4/20) 林鳳營與公益夥伴台灣待用課程協會,攜手在板橋車站B1遊客中心前廣場共同為偏鄉孩童打造成果發表會,現場展出偏鄉孩子於課程輔導後作品,並邀請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出席支持,成果展從4/20-5/1為期12天。期盼讓偏鄉孩子創作,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偏鄉教育議題,共同響應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

日期:2022-04-21

投資理財

去年神準預測買賣移轉棟數 房市章魚哥張欣民:今年成交量是這個數字「利率不升,房市就不死」

有「房市章魚哥」之稱的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今(16)日指出,儘管今年中嚴峻疫情及政府一連串打炒房,各地房價頻創新高,但根據六都前11個月的房屋買賣移轉數量推估,2021年台灣全年房屋交易量約落在34萬5857棟,與2020年比較,年增率約5.9%,不僅創7年新高,也持續維持「價量俱揚」。

日期:2021-12-16

全台防疫報導

藝人、工商大老、主播優先接種?疫苗「特權名單」曝光掀譁然 郭子乾、詹宏志致歉

台灣疫苗特權搶打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證實違法施打疫苗,後續各界也爆出多起特權接種事件,今(11)日更流出一份超越藍綠的疫苗「特權名單」,裡頭不乏有工商界大老、藝人、主播、媒體企業主及名嘴。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問,「好心肝名單到底有多少?」並表示「會再和法務單位研究」而藝人郭子乾、PChome董座詹宏志也於稍早發致歉聲明。

日期:2021-06-11

產業時事

起薪不到30K他3年存百萬 模仿秀達人「一宅二比三計算」攢下第一桶金

「誰說白海豚會直直走,去撞台中港,牠會轉彎啊!」若只聽聲音,你會以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正在大談白海豚,但眼前這名男子,並非吳敦義,而是模仿達人吳奇鴻,曾靠模仿秀1個月賺進86萬元的他,生活十分簡樸,過去擔任職業軍人時,起薪不到3萬,卻能在3年內,靠省吃儉用「硬存」百萬。

日期:2019-12-03

產業時事

是否參選2020總統?柯文哲:最晚9月上旬做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對此,柯文哲今(24)在Yahoo TV《鄉民大會》節目上透露,最後做決定的時間,不是9月1日,應該是9月上旬。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郭台銘點評8大政治人物:韓國瑜「絕頂聰明」、蔡英文「黔驢技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期宣布參選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積極程度可見一斑,也接受多家媒體專訪,今天他在接受郭子乾的網路節目專訪時,對於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給予四字點評,其中對於總統蔡英文的看法則是「黔驢技窮」,大酸民進黨將初選機制延期一事。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