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郭家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便利商店螢幕辱罵裴洛西!軍事戰爭網路化,年增38%...民團出版手冊籲台灣借鏡,加強數位防禦能力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國際社會意識到網路世界已成為「無煙硝的戰場」。民間團體「台灣數位外交協會」擔憂近年中國對台威脅日益加劇,因此搜集烏克蘭運用網路科技抵禦俄羅斯的案例,在9月25日發表《烏克蘭網路行動案例手冊》,盼能作為台灣借鏡,並加強台灣民眾的數位防禦能力。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全國首創為國際生打造的師徒制實習計畫 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 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

為促進臺灣與國際人才市場的鏈結,培養國際人才在地化,國立臺灣大學今日(3/23)舉辦「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由校長管中閔主持,邀請參加本計畫的外國駐臺商會、政府組織、新創公司、本土企業、外商公司、民間組織與學研機構等,一共超過70間機構、100位代表共襄盛舉,一同培育國際人才,並為優秀外籍人才開拓留臺服務的道路。

日期:2022-03-24

職場生活

勞動力社會創新 開拓【青】世代

「2019亞太青年勞動力趨勢論壇」,青年齊聚激盪勞動創新力。

日期:2019-12-19

產業時事

相信自己做的事有價值, 就會變得勇敢

科索沃,很少人能第一時間就答出正確的地理位置,有個26歲的台灣女孩郭家佑就住在那裡,為這個10年前才從戰火中獨立的小國,發起一連串數位獨立運動。

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