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郭山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產業洗牌》 要生存,每年投入10%營收拚環保是基本門檻 台商命運走向兩個極端 大者恆大或等著出局!

昆山限汙停產令,只是中國環保大作戰的第一步。繼昆山之後,珠海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對「重點企業」祭出限產令:長江三角洲輕度到中度的區域性汙染,對大氣汙染物排放重點企業限產限排三○%,限產名單包含化學、製藥、紡織等產業。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賴進淵 讓台商老闆抱著存款跟他跑

新光銀行香港分行開幕儀式上冠蓋雲集,小小分行擠進上百名台商,只為一人而來。加入新光銀第一年,他就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也讓數千名台商心甘情願跟隨。他是新光銀總經理賴進淵。

日期:2011-05-19

產業時事

張忠謀的牌搭子 葉澄在牌桌另創一段人生傳奇

葉澄在牌桌另創一段人生傳奇一場腦中風,改變一位台灣家具大亨的人生下半場;別人靠藥物治病,葉杕國際貿易總經理葉澄靠橋牌救腦細胞。他不只迷上橋牌,還每年花超過一千萬元邀請世界上最頂尖的高手陪他打牌,橋牌就是他打敗病痛的最佳療劑!

日期:2008-12-11

財經時事

台商集資興建打造東莞最高樓 P.124

東莞,這個被稱作「小台灣」的城市,由於可開發土地早被李嘉誠等港商占走,台灣建商在這裡幾乎沒有能見度。不過,在東莞台商會長郭山輝號召下,即將可見一座由台商小額集資所打造的東莞第一高樓。

日期:2007-08-23

產業時事

以和為貴 葉春榮創柔性購併典範

岳豐科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購併了美國3C通路大盤商Prime,加上歐洲市場的穩定成長,預估今年營收破三十五億元,明年預期上看五十億元;對於以台灣研發、大陸製造、全球市場的諸多台資企業而言,也是最佳經營典範。

日期:2006-10-12

產業時事

一個各懷鬼胎的台商新組織

喧嚷多年卻不見蹤影的台商總會,最近似乎浮出水面,外傳前東莞台商協會會長張漢文將接任總會長。只是,國台辦在幕後運作的釜鑿痕跡,以及各地台商協會意興闌珊的無奈表態,讓北京高層敲鑼打鼓催生的台商總會,面臨是否早夭的揣測。

日期:2006-09-21

產業時事

家具大王郭山輝擺脫代工宿命

郭山輝,一個新崛起的名字。在東莞,他是號令千百家台商的東莞王;在美國家具市場,他是讓無數美國家具工廠生產線關門的家具大王。他的傳奇故事,已扭轉了台商身陷代工紅海的困局,郭山輝,現在要從品牌的藍海切入,創造個人事業另一個高峰。

日期:2006-08-10

投資理財

兩岸三地100大 年輕富豪總點名

江山代有才人出,每位新富豪的崛起,都代表一個新趨勢,背後也隱藏一個值得借鏡的故事;在資本市場,大老闆持股比率多少,當然代表對公司經營的信心程度。為了掌握新的商業趨勢,《今周刊》首度製作兩岸三地一百大年輕富豪排行榜,目的在說明一個新的財富時代,正在成形中。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