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郭彥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

品味人生

平常身體很好,為何染「流感」卻心臟衰竭?醫師:5種人是高危險群

編按:媒體報導,藝人郭彥甫日前因流感併發心內膜炎,在搭乘班機飛往美國的途中,突然心臟疼痛,抵達美國後緊急就醫,醫師說如果再晚兩個小時恐怕就來不及了,所幸治療之後已平安出院。目前已經進入流感季節,流感引起的併發症中,與心臟有關的還有「心肌炎」,以下為國內真實案例與醫師說明,提醒民眾提高警覺。(20191211更新)

日期:2019-12-05

品味人生

家庭醫師教分辨 一次搞懂感冒,還是流感?

更新日期:2019/12/11更新內容:藝人郭彥甫日前因流感併發心內膜炎,當時人在美國的他,由同為藝人的好友劉畊宏陪同前往醫院緊急治療,醫師透露,如果再晚2小時送到,他恐怕就會因為心臟休克死亡。-----(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1-16

品味人生

黃金3小時快送醫!腦中風三大徵兆非知不可

季節交替之際,天氣冷暖不定,正是腦中風的高風險期!尤其45歲以上男性、55歲以上女性是腦中風的高危險族群,醫師提醒民眾務必熟記三大急性中風症狀,並且馬上送醫急救,最長24小時內就醫都有機會挽回生命!

日期:2018-10-16

產業時事

台灣人太健忘 郭彥甫:應該更宏偉眼光看都更

花蓮強震,各界紛紛響應捐款、提供物資,藝人郭彥甫近日表示,對於災難,事前的預防更重要。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舒心秋遊

時序入秋,涼爽乾燥的氣候讓綠葉染上淡淡金黃,是最適合去戶外悠晃的季節。這次我們走入嘉義原鄉、台東林區和大溪茶園,感受日漸濃郁的季節詩意。

日期: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