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郭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虎年「郭懂發財金」來了 限量368份!抽獎活動資訊看這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小編今透過臉書表示,大家敲碗期盼的「郭懂發財金」活動又來了,虎年是郭台銘本命年,特製郭懂紅包袋「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放入百元發財金,更特意把紅包發財金帶到郭懂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相信有媽祖娘娘的加持,「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祝福大家虎年福貴臨門,好運連連。

日期:2022-01-11

產業時事

一改霸氣總裁形象 郭台銘為什麼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若在2019年以前提到「郭台銘」,台灣首富、郭董、富士康、鴻海,這幾個關鍵詞立即浮現在腦海裡;但時光背景拉回現今,「郭懂」、「果凍」、「獨立參選」、「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反而已是郭台銘重新蛻變的新形象。打破霸氣、首富形象,郭台銘細膩地「接地氣」與選民搏感情,現如今卻說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把一手好牌打到盡輸 三個關鍵讓郭台銘在黨內初選跌大跤

眾所矚目的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雙雄爭出線,最終以韓國瑜拿下 44.805 %高支持率,遙遙領先17%,擠下聲勢一度看好的郭台銘(27.730%)。如今回頭一一檢視,與其說韓太強,讓郭成了手下敗將,倒不如說是郭台銘輸給了自己。

日期:2019-07-15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唸唱茄子蛋、大秀布袋戲偶?韓、郭、朱恐怕都沒搞清楚年輕人要什麼

再過不到10天,國民黨初選民調就準備開跑,值得觀察的是,準備接棒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對國民黨候選人恐怕多持保留態度。從馬英九時期開啟的22K低薪魔咒、難以說清的主權認定與相對保守的執政方針,儼然已成國民黨的執政包袱。顯而易見的是,韓、郭、朱若有一人能打破這既有印象,誰就能受到年輕人青睞。

日期:2019-06-29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韓支持度持續下探 誰將是最大贏家?

國民黨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打平民招牌的韓國瑜、前CEO的政治素人郭台銘,以及聲量漸起的朱立倫,將在7月中旬接受民意檢驗。究竟誰最有可能出線,手扛國民黨大旗,角逐2020總統大選之位?目前趨勢觀察下來,大抵可定—— 韓的支持度持續探底,能全盤接收跑票支持度的,將會是藍營贏家。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汽車銷售天王 破解形象密碼小業務翻身

曾經賣車賣到賠錢,還一連賠了兩次的汽車銷售員,如今變成頂級品牌車種的中古車銷售王!四十歲的郭國俊,怎麼靠經營品牌形象,一步一步求翻身?

日期:201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