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郭旭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佐以農家心意的 履歷溯源肉品

想要買肉該往何處去?傳統市場還是連鎖超市?仔細看看街頭,台灣正吹起一股精品肉鋪的潮流,顛覆傳統對肉鋪的印象。在裝潢現代時髦的空間,將各種經過分切後的小批量、小包裝肉品,像是禮品般分門別類地精緻擺設,如同一處隨時為你準備好的冷藏櫃,讓家中的餐桌天天都能美味上菜。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產銷履歷達人市集 在臺北希望廣場與您相見

為表揚107年度產銷履歷達人與卓越貢獻獎得主,農委會日前於臺北希望廣場舉行頒獎典禮,並同步舉辦產銷履歷達人市集,提供當季優質農產品供民眾選購,消費者於市集活動中購買產銷履歷農產品,還可以參加消費滿額贈、加菜金與優質農產品抽獎,並有廚藝講座、標章小講堂及限時特賣等多項免費活動。

日期:2018-10-22

產業時事

「第一屆產銷履歷制度卓越貢獻獎」出爐 產銷履歷英雄出列 建構台灣食安守護網

在採買食材時,貼有產銷履歷標籤的產品,總是讓人格外安心,更牽繫了購買者的信賴與生產者的用心。我國的產銷履歷制度今年邁向第12個年頭,打造了安全安心的臺灣優質農產品牌形象。在這漫長的努力過程中,仰賴許多人的堅持,持續守護臺灣的農業與食安,農委會特別在今年舉辦「第一屆產銷履歷制度卓越貢獻獎」,邀請大家認識這群無名英雄!

日期: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