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郭林碧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痛失大同百年經營權 林郭文艷:我也想問,到底怎樣決策才是對的?

大同股權之爭塵埃落定後,出任榮譽董事長的林郭文艷首度打破沉默,在《財訊》獨家專訪中,透露這兩年來從子公司破產到失去大同經營權,「時也命也」的無奈。

日期:2020-11-12

產業時事

殺退「門口野蠻人」 林郭文艷37年權力之路

一旦走到焦土戰這步,戰爭就不再有贏家。二○一八年,大同集團公司派、市場派之間的經營權大戰慘烈延燒至今,「門口的野蠻人」兵臨城下,公司派掌門人林郭文艷很清楚,這一次凶險更甚過往。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誰讓大同變臉?

後林衍生時代 長媳林郭文豔改造大同六項第一 八十五歲老董林挺生現況直擊 郭林碧蓮傳授女兒林郭文豔的豪門登龍術 二二O億元大同土地活起來

日期:2015-08-10

產業時事

林郭文艷 叫武則天太沉重

只要一進家門,林郭文艷面對先生和婆婆,像是馬上換了臉一樣的變成一名辛勤持家的小媳婦。但這樣的形象,在大同內部上下,沒有人看得到;她的強悍,讓人不敢不聽她的話,也讓「武則天」之類的負面標籤如影隨形地貼在她背後。

日期:2007-10-11

產業時事

後林挺生時代 林郭文艷如何再造大同?

一年前,華映前董事長林鎮源飲恨退出,林郭文豔在大同集團的布局更為完整,並成為掌控這家市值近兩千億元企業的靈魂人物。奪權後的林郭文豔,為大同做了什麼事?她的弱點及危機又在那裡?三月二十九日, 大同執行副總林郭文豔乘坐著黑色 Cerfiro 轎車,來到台北市南京東路《財訊》辦公室,這是她第一次接受媒體邀請的公開演講,現場許多聽眾也提出對大同的疑問及建議,包括是否應該更積極活化資產及擴大品牌發展事業,林郭文豔也毫無保留地談了三個多小時,並允諾把聽眾的竟見帶回去研究。「請給大同一點時間,大同做事一向比較保守穩健,這些問題我們都已經在研究,若董事會通過任何決議,一定會向大家報告。」林郭文豔語調不疾不徐地說,已有八十六年歷史的大同,是要一步步漸進式地調整,而且只要是說出去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否則會對不起老董事長勤勤懇懇工作六十年建立起來的事業。即使實質上已是大同集團的總舵主,林郭文豔仍言必稱公公林挺生,細膩的她,承襲了公公的嚴謹,凡事小心謹慎為上,縱然要改革,還是要「穩健」。

日期:2004-04-01

產業時事

大同變臉手術 從打破大鍋飯下手

股本高達四二一億元的大同,去年終於擺脫累積虧損一三○億元,如今更因持有華映而身價高漲。大同從過去的非常保守,到今天的積極改造,林郭文豔如何讓大同這隻大象開始跳舞?

日期:200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