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郭泰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王柏融,第6位年薪破億元旅日打者退團…「從199號到99號的日子不好走」下一步要重返中職?

旅日好手「柏融大王」王柏融,自2019年開始效力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年以育成合約續留球隊,7月底獲升為支配下選手,週一(11/13)王柏融在個人臉書宣布,即將離開日本,踏向棒球生涯的下一步;火腿官方也正式於官網宣布,王柏融確定退團。2023年8月,樂天桃猿把王柏融的中職議約權轉讓給台鋼雄鷹,成為中職史上最重磅的交易案。如今王柏融透露自己離開日本,下一步是否回中華職棒加盟台鋼雄鷹,引發外界關注。王柏融當年以三年總值1.2億台幣的合約加盟日本火腿,更被日媒封為「台灣の至寶」,是憑著什麼支撐他的旅日信念?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40歲前拼命賺錢,她差點心臟衰竭...手術後轉念:48歲提早退休開書店

「退休」就是休息?「退休」只能躺平?甫退休的成大老年學權威盧豐華不這麼認為,他點出,台灣人平均壽命超過80歲,這意指65歲退休後,你至少還有15年可以活。要怎麼活?該怎麼籌備? 退休醫師盧豐華、前會計師、銀行主管、護理師和科技業高層, 5位退休樂活族詮釋了各自的「完美退休生活」,更分享了他們全面關照心理、生理、財務面的提案。

日期:2022-10-12

品味人生

飛利浦完美男人三維度

「態度決定高度」,職棒傳奇總教練郭泰源,用他數十年職棒生涯淬鍊而來的領導經驗,讓大家明白「態度」不只是個抽象的性格名詞,更是一個跨越時間、領域的完美行為典範。

日期:2016-07-07

職場生活

陳偉殷 在逆境中懸命 纏鬥的男人

繼郭泓志、王建民後,左投手陳偉殷終於達成在美國大聯盟登板投球的夢想。從高中就立志挑戰大聯盟,很少人知道這位高雄的泥水匠之子吃過多少苦頭,20年的青春歲月中,他靠著什麼精神克服逆境,終於完成夢想?

日期:2012-04-19

投資理財

新手玩運彩先聽過來人心聲

台灣運彩上路,新手要注意什麼?大部分運彩老手的心聲是,玩運彩就像投資股票一樣,一定要先規畫一筆金額,輸光了就不要玩,想要硬拗翻本,最後有可能傾家蕩產。

日期:2008-04-24

今選頻道

屢戰屢敗 金剛隊需要郭泰源 P.124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5-28

今選頻道

歡迎「高級顧問」郭泰源 P.128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