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郭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認勸退郭台銘,柯文哲:四腳督絕對打不贏!「柯盈配」登記後神隱、民調爭議內幕...千字文全說了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找來「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手,然而登記參選後第一天卻沒有公開行程,讓外界好奇背後原因是什麼。柯文哲週六(11/25)晚間在臉書發文,對於外界指「登記後神隱」的問題做出解釋。柯文哲說無安排任何行程是因為在野整合問題,需要時間消化,也說藍白雙方一開始認知就有差異,也提到被外界唱衰「沒錢沒資源」,不過自己並不害怕。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柯郭結盟」確定!柯文哲就是要拉郭董進來…介紹戰友光榮前行:我也邀侯友宜一齊參與

距離11/24周五總統選舉登記日倒數第2天,藍白郭或藍白合依舊看不清晰,藍白雙方周四(11/23)一早就會面地點各持己見。在各自僵持要在馬辦或郭宅之際,柯辦中午發出正式新聞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正式邀請郭台銘、侯友宜在今日(11/23)下午於君悅飯店公開會面。是否應邀前往,侯辦尚未回應柯文哲周四近午發文表示,在數度拜訪郭台銘、促膝長談後,他正式邀請郭董,慎重考慮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的一步」。柯文哲強調期待郭董與他一起在創造歷史的隊伍裡光榮前行,但也同時表去邀請侯友宜總統參選人「一齊參與」,共同為台灣奉獻,義無反顧。柯文哲此番說法,被解讀為是在登記期限截止前,先為「柯郭合」進行預告,但也同時在「藍白合」正式破局之前,仍不將與侯友宜整合的可能說死。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對此說明,柯主席很感謝郭董在關鍵時間願意並肩作戰,為在野整合共同打拚,兩人是一起打拚的戰友,「柯主席臉書文非指柯郭為搭檔競選的組合。」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中福發重訊,商業法院裁定黃立中禁轉售福興股權!創辦人之子嘆:我是大股東,沒理由卡公司營運

中福(1435)週二(8/8)重訊公告,接獲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假處分裁定禁止中福整合行銷(股)公司就福興投資(股)公司2536萬1397股股票為買賣、移轉、設定質權及其他一切處分行為與相關之臺灣士林地方法院執行命令。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不選老郭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國民黨公布民調數字!朱、侯齊聲感謝他,郭台銘710字吐心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周三(5/17)在中常會上正式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除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現氣度與國民黨團結,並強調要「放下小我,共同創造大我」,訴求「團結勝選」。侯友宜則是感謝郭台銘表示「為國為民做出團結大家的精神」,並同樣強調「團結勝選」,也三度高呼「再一次讓政黨輪替」,並表示「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厝」,呼籲大家團結一致、自立自強,顧好自己的厝,才能創造共同未來。而郭台銘在中午即搶先在臉書發聲,表示自己昨日晚間面賀侯市長被徵召。他說:恭喜侯友宜市長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 侯市長是國民黨內最穩固的民意礎石,由他承擔更大的責任,是理所當然,也是國民黨內最好的人選。郭台銘說會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

日期:2023-05-17

財經時事

市場派怎打反制戰?大同股東會後追蹤3重點

「我不會當這一任的董事,不會上任,就算依法上任,也會即刻辭職。」就在大同公司股東會還在喧鬧之中,尚未結束,剛剛熱騰騰被公告當選的「新董事會」成員之一、前法務部次長陳守煌,正式向《今周刊》宣示,他立刻辭去大同董事的決心。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郭台銘的聖戰

「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再適合不過。郭台銘這一生,打過非常多戰役,勝戰不計其數,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贏了,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8%;輸了,他的「三螢一雲」大夢將獨缺一角。這是郭台銘的聖戰,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就看這一役!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鴻海八小時股東會深度解讀

長達八小時馬拉松式的鴻海股東會,郭台銘不僅展現毅力,更讓所有股東感受到他不遺餘力的奮戰精神;而由他親自主導的「結構轉型」計畫,則隱約透露出他對培養接班人的事前準備。

日期:2013-07-13

今選頻道

破壞性教育創新值得推展

康學院是典型的非正式教育的破壞性創新,應用以網路特色為基礎並回歸學習本質。

日期:2012-09-20

投資理財

宸鴻之後 誰是下一檔飆股?

台股資本市場年終上演IPO熱潮,將有二十一家公司準備掛牌,其中包括海外回台第一上市及中國企業來台TDR等股票。這批九成以上是科技新兵的IPO新股,是否有成為「宸鴻第二」的潛力飆股呢?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神州數碼郭為 瞄準台灣資本市場

十年前,郭為從聯想分到一塊很小的分銷事業神州數碼,但如今不僅身價不輸楊元慶,淨利也有八年超越聯想,郭為替神州數碼擘畫事業轉型三大階段,不只把眼光放在分銷事業,更要成為中國的IBM與蘋果。

日期:20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