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郭瑤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毛治國掌航發會 讓綠舊官資遣綠舊官

馬政府上任至今已一個多月,劉兆玄內閣最近開始要清理民進黨政府留在中央的人事,其中交通部長毛治國在兼任董事長的航發基金會後,於六月十七日首次召開航發會董事會。第一個提案就是由交通部政務次長兼航發會董事游芳來所提出,準備要資遣航發會所有員工,範圍甚至包括工友,一共十一人。

日期:2008-07-03

財經時事

上品寢具深入中部人的臥房 P.54

二十七年前成立的上品寢具,是中部最大寢具連鎖通路,現有十個據點,年營業額逾二億元。在有「點子王」稱號的董事長黃賀明帶領下,以「買貴退兩倍差價」、「歡迎郭瑤琪加盟」、「金援創業」等創意,創造一波波讓人印象深刻的話題。

日期:2007-02-08

產業時事

徐旭東放手ETC 的精巧算計

郭瑤琪請辭,徐旭東捐股,郭、徐兩人等於是一起下了ETC這班車,燙手山芋直接掉到蘇揆頭上。徐旭東全身而退,真真發揮了商人精於算計的天賦。

日期:2006-08-17

產業時事

消息專放一家 鄭文燦成媒體公敵

最近內閣閣員被貼上「國王人馬」標籤者,無一不中箭落馬,電火球蘇貞昌處理這些人事案,可說上演一場場「假慰留、真換人」的戲碼。

日期:2006-08-17

產業時事

永遠「新手上路」的行政團隊

短短一星期內,行政部會首長又有好幾位異動。交通部長郭瑤琪在本周一(八月七日)因為ETC案請辭下台,次長蔡堆亦隨著辭職。而上周則有兩位重要的財經首長替換,金管會代主委由經濟學者施俊吉取代呂東英,經濟部則由次長陳瑞隆接任黃營杉的部長職務。

日期:2006-08-10

財經時事

外面風雨飄搖 郭瑤琪卻穩如泰山 P.42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6-03-23

今選頻道

郭瑤琪是強悍的抗旱指揮官 P.11

今年夏天,政壇因為缺水而不時陷入口水戰。其中被在野黨鎖定攻擊扁政府缺水政策的中央旱災應變中心指揮官郭瑤琪,就成為這一波旱災的火線人物。

日期:200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