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郭老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做對事贏一次,跟對人贏一生我的股市翻轉

身為中學數學老師的我 (郭勝老師,現已成為今周學堂選股之神 ),總以為股市能圓平凡上班族的人生大夢,也曾賺過快錢,聽信明牌,以為就能平步青雲。

日期:2023-02-20

投資理財

存股很穩,但是太慢了!以廣達、中興電為例,數學老師「存飆股」50歲財富自由,輕鬆賺到養老金

存股,是一種簡單易懂的方法,靠著長期不間斷投入,安穩領息養大資產。傳統存股,需要10年、20年,甚至更的長時間才能看到成果,有什麼方式,比存股累積資產的速度更快,更有效率?答案是:「存飆股」。對於資金有限、不想花20、30年慢慢累積資產的人來說,藉由調整投資策略、買進波動較大、產業趨勢向上的好標的,遇大波段動輒賺進翻倍的獲利行情,這就是「存飆股」的魅力所在。存股適合大多數上班族及無法時時看盤的人們,「存飆股」則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賺到超額的股息,穩健快速累積養老的資金。

日期:2022-08-11

職場生活

李安《臥虎藏龍》青冥劍他做的!一年到頭穿被火花穿洞的破衣...隱身高雄茄萣的76歲鑄劍大師

編按:與李安同獲世界3D大獎,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把對電影的熱愛轉為大愛,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感受3D的魅力,於是載著夢想,開往台灣每一個角落。2014年至今跑了316個城鎮,超過250,000公里,相當於繞地球6圈。是的,這些年來,傻瓜一直在路上,沒有停下。他不僅自己奔跑不息,這一路上還遇見許多平凡無名的英雄,有著與他相似的傻氣,用執著與熱情突破磨難困境。例如首創也是唯一的到宅醫療牙醫,本身卻是位行動不便的小兒麻痺患者;罹患重度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男孩,卻以眨眼帶動電腦,設計出精美的作品……這些罕見於媒體版面的平凡英雄,用堅韌的生命力帶給你看待人生的不同角度,讓你擁有走出低谷的勇氣,以及擁抱夢想的毅力!於是,曲全立導演帶著這些故事回來,用愛串連起美與善,傳遞給每一個熱愛這片土地的台灣人。

日期:2022-01-19

2021室內設計師大賞

御三零設計-郭彥麟、江柏成、鄭凱駿「實現屋主對家的想像」

堅持從「零」開始原創設計、運用客戶聽得懂的3D圖面與客戶「零」距離溝通、在施工前、中、後期嚴格把關的「零」風險設計,以提供客戶「御用」級的服務。

日期:2021-08-14

產業時事

中國製產品恐來台灣自貿區洗產地?郭台銘:外行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5/8)11點10分扮起「郭老師」,在臉書上播放影片向大家解釋最近熱議的「自貿區、自經區」議題,除了強調自貿區不會讓中國農產品跨海就洗白成「MIT(台灣產)」產品外,更直批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貿易「外行」。

日期:2019-05-09

財經時事

騎單車送書到偏鄉 工程師:是貧童拯救了我們

「從這邊爬上去嗎?重力分布可以嗎?」三位科技人站在花蓮萬榮紅葉國小的球錐遊戲區,繞了一圈,觀望兩秒,「咻……」手腳並用,像猴子般跳上攀岩鐵架。

日期:2016-12-15

職場生活

威嚴艦長放下身段 變廚師總教頭

「生命可以總結為一個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要麼趕著死去。」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