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郭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台南晶英、天下南隅到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府城飯店接連開張,為何台南旅宿業在疫情下仍旺到爆?

疫情最嚴重的兩年,台南旅宿業家數、住用率、成長率皆不減反增,排名六都第一。新舊飯店業者,為何都將目光瞄準百年古都台南?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台南市觀光防疫超前部署 交通部長林佳龍一週內二次造訪台南

受到武漢肺癌的疫情衝擊,首波嚴重影響的就是觀光,受影響之產業層面包括旅行業、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台南市長黃偉哲超前部署,從2月上旬迄今,已召開了近20場的業者座談會,了解產業的困難癥結。

日期:2020-04-27

產業時事

台南梅嶺賞螢登場 伍龍步道採實名制登記報名及假日防疫管制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開始可以看到螢火蟲現蹤跡,今年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取消開幕及接駁車等群聚活動,並首次針對主要的賞螢區「伍龍步道」啟動「梅嶺風景區管制措施」,於109(今)年4月18日至5月3日為期3周之6天周休假日,針對伍龍步道採實名制登記報名及分時、分流上山的管制措施,希望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參加者都必須先預約,實名登記以利人數的掌控。

日期:2020-04-20

品味人生

台南滿城花海超吸睛 當季賞花攻略報你知

春暖花開的3、4月是賞花好時節,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台南各角落的花海正陸續綻放,為台南整座城市披上一襲華美的新衣,宛如一場精采絕倫的花海秀。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KLOOK在台首選台南 開發百件在地旅遊產品

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在台首站,選定與台南市政府共同攜手合作開發百件台南旅遊產品,並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日期:2020-03-06

品味人生

藝術生活系列——郭貞的京劇世界、黃璽蓉的繪畫世界

郭貞,少見的超能力女子,生小孩同時拿學位,念書同時當記者,到現在當教授同時演戲唱戲。人生擁有雙重舞台的她,透過演戲的執著與教育的使命,綻放出不容忽視的美麗!

日期:2008-10-23

職場生活

達人私房書單 兼顧荷包與充電

物價漲,薪水卻不漲,《今周刊》特別刊出上半年財經類書籍排行榜,並邀請天下文化總監、時報出版和大塊文化總編輯,及城邦出版第一事業群總經理,分別推薦三本經典好書,提供愛書人參考。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