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郵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在台年創上億營業額 捷迪實業準備進軍星馬電商市場

輕巧可愛小家電在消費市場的熱度向來是吸睛的焦點。疫情期間,曾以米奇鍋具創下8分鐘銷售業績達新台幣1500萬元的捷迪實業,在迪士尼台灣獨家授權的小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捷迪執行長陳淑蕙表示,迪士尼看到捷迪在開發產品能力與供應鏈、品質穩定後,希望她可以去開發東南亞市場,捷迪今年已經在新加坡成立公司(JEDISEA),2024第二季開使,她將結合所有可以合作的夥伴,一起前進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開拓電商市場與實體通路。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用幽默擄獲千萬人 他創辦史上最暢銷雜誌

一九二二年二月五日,《讀者文摘》創刊號出版,當時創辦人華萊士,內心充滿「被退款」的恐懼。然而,他自創的編撰公式大獲成功,其幽默、正向的內容,讓雜誌在巔峰期讀者曾高達七千萬人。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信用卡被盜刷,銀行不認帳怎麼辦?學霸律師教你申訴6管道「找這個單位最有效」:1個星期就解決了

根據金管會公布的信用卡重要業務及財務資訊,2023年5月各金融機構所合法性的流通卡數就有5,900多萬張,20歲以上的成年人平均1人約有3張信用卡。不僅如此,隨著網路消費越來越普及,綁定卡號之後,下次消費還能一鍵付款(根本意圖使人無止盡地買下去)。

日期:2023-12-26

職場生活

台人赴日狂掃貨「合利他命EX PLUS」,日本買的較有效?為何有logo不一樣?真相跟你想的不一樣

近年來赴日旅遊人潮眾多,看準的無非是距離近、匯率低,可以狠狠「血拚」一番,而台灣民眾前往日本最愛掃貨的正是藥妝類用品,其中又以「合利他命」最受青睞。不少人尤其是長輩常有一個觀念,那就是「日本買的比較有效!」不管是自購或幫親友買,一到當地藥妝店便會開啟掃貨模式,難道台灣、日本販售的「合利他命」成分真的不一樣嗎?也有眼尖民眾發現,架上的商品似乎有商標不同的狀況,這又是為什麼呢?《今周刊》一次為大家解答。

日期:2023-09-12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等了16年《菸害防制法》修法三讀通過!禁電子菸、納管加熱菸、吸菸年齡提高...一表看6大重點

《菸害防制法》部分條文修正案今三讀通過,新法明訂禁止電子煙、納管加熱菸,加熱菸載具也不得廣告、宣傳,警示圖文提升至50%,禁菸年齡提高至20歲,業者製造或輸入加熱菸前,需送交健康風險評估審查,上市後不得宣稱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

日期:2023-01-12

產業時事

不要認為自己平庸,能夠解決現實生活上的困難,是你在人生中淬煉出來的「實務經驗」

幾乎每個年輕人都曾遇過人生迷茫、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刻。《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一書,或許可以讓你降低試誤的過程,避免浪費寶貴的時間,找到正確的方向。並且經由實際案例,找到方法,勇於面對人生的波折。

日期:2022-09-26

職場生活

他為歷代總統設計珠寶、為軍刀鑲上珠寶!為何Tiffany能永垂不朽:只有「用心」才能造就不凡

一八八八年三月十一日,暴風雪襲擊紐約,查爾斯.第凡內(Charles Tiffany)依舊開店迎接客人,他創辦Tiffany & Co.,為歷任總統家族設計珠寶飾品;直到現在,女孩們看到方形小藍盒,照樣興奮尖叫!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中國奉勸台人「看看阿富汗」 拜登明確表態:台灣若遭入侵 會試圖阻止「壞人做壞事」

美國8月底將全面撤軍阿富汗,撤軍期限未到,阿富汗15日就淪入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手中,引發國際高度關切。中國官媒趁機操作美國不可靠,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接受媒體專訪時表明,阿富汗情況不同,且美國一向信守承諾,若任何人入侵北約,美國會做出回應,對台日韓做法也一樣。

日期:2021-08-20

產業時事

曾是全校最笨的學生,靠母親撿到的100英鎊創業…他累積台幣1600億身價,成首位上太空的億萬富翁

「在我還小的時候,有次我跟爸爸還有妹妹站在一起,我們一起看著月亮,爸爸說著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故事,當時我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上太空』。」對維珍集團董事長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來說,上太空是他一輩子的夢想。

日期: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