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都不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會考搞砸,媽媽哭得像是我被車撞死...一個資優生的告白:沒考上建中的人生毀了嗎?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辛苦了。這篇投稿的讀者叫做牛頓,是明星高中的學生。「牛頓」是他國中時幫自己取的綽號,因為牛頓曾說:「如果我能看得更遠, 那是因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他唯一要求我別改這個。他希望看到的補習班同學們能知道他真的走出來了。(原文刊載於2020/7/29,更新時間為2022/6/22)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長賜號」動了! 50%機會脫困 成敗1關鍵曝… 埃及總統下令:「這天」卸除貨櫃

長榮貨輪「長賜號」(Ever Given)因疑似遭強風吹襲,船身偏離航道「卡」在埃及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上已進入第六天,導致雙向航道嚴重堵塞。目前脫困的救援任務進入關鍵階段,相關人士透露在當地時間周一(29日)凌晨4~5時(台灣時間29日上午10時~11時)是最重要時刻,樂觀預估有50%機會可以成功。蘇伊士運河管理局最新發表的28日現場影片顯示,已有五台挖土機及一艘挖泥船加入救援長賜輪的行列。

日期:2021-03-29

產業時事

不怕中共耍賤招!全面解讀:香港選舉民主派大勝,背後潛藏3大意義

眾所矚目的香港第六屆區議會選舉結果順利揭曉,之前一向在基層選舉中居下風的民主派不出意料的獲得輾壓式的勝利,贏得了全部452席中的388 席,在比例上是85%左右(上一屆區議員選舉泛民僅贏得104席,佔所有席次的24.1%)。除了離島選區因為還有一些委任的當然區議員使得親北京的建制派還能繼續控制外,其他17個區議會的控制權都就此轉手到民主派陣營。

日期:2019-11-26

財經時事

施政績效》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幫流浪狗找工作 用醫生腦袋管政務 拆解賴神「非典型治理術」

飆車、流浪狗、地震救災,向來是各縣市首長頭疼的問題。而賴清德設定工作目標,緊密追蹤列管個案,完成多項「不可能任務」。

日期:2017-09-07

今選頻道

古惑仔浪子回頭 來台守護國境之南

冬雨綿綿、北風凜冽的深夜,恆春基督教醫院大門前,疾駛來一輛車,一位老人從擔架被扛了下來,醫院人員還來不及詢問發生什麼事,車子已轉頭呼嘯而去。

日期:201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