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鄉土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台北遇見葡萄牙

正宗的葡萄牙菜,來自純樸的農漁村,用料足、分量夠,來此聚餐,重點是各式小菜,享受一桌分享的快樂。

日期:2019-05-29

品味人生

不管星等 吃得懂的菜最雋永

管它幾顆星、是不是分子廚藝,菜餚耐不耐吃,才是重點啊!

日期:2018-04-26

今選頻道

法菜台魂風土菜

以台灣小農食材燒出一道道美味的法式鄉村菜,再以大盤、大碗澎湃上桌,是真正融合台法精神的「風土」菜。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義大利家宴在台北

Solo Trattoria有耐吃的義大利家常菜和鄉土菜,不刻意的擺盤、扎實的美味,讓我想起當地朋友家的節日大餐。

日期:2016-08-11

品味人生

巷弄餐廳預約私房美味

有些餐廳採預約制,老闆絕不招待過路客,這些餐廳通常隱身巷弄,低調卻總有老主顧捧場。雖然沒有菜單,但主廚嚴選食材、端出的季節美味,更讓人有種期待的心情。

日期:2009-04-23

品味人生

搶救荷包 南台灣輕鬆度假去 P.128

經濟不景氣,對熱愛在寶島上尋幽覓勝的愛玩族卻更有利。現在暢遊南台灣兩個人氣連續劇景點──屏東縣東港鎮可坐船遊賞潟湖特殊生態景觀,看夕照湖面波光粼粼,再大啖頂級黑鮪魚鮮甜芳香;高雄縣美濃鎮則有日本客最愛的油紙傘、古意幽幽的老菸樓、品嘗客家粄條、豬腳、冬瓜封鄉土菜淳厚滋味,享受小鎮濃郁人情味外,還可用超低價錢住宿五星級飯店,搶救荷包,同時度假品質也不縮水哦!

日期:2001-08-30

品味人生

「蓮昭巷」端出台南道地家鄉菜 P.128

身處台北鬧區林森北路的巷子,坐在四合院裡,星星在頭頂上閃著光芒,筍角雞湯在火上噗噗地滾著,想用牙籤挑出熱得燙手的胡椒鳳螺肉,空殼一丟下的同時,又忙著夾起炸得香酥的豆乳雞。絕不是烤乳珠貪吃,實在是同座的三位大漢也是狼吞虎嚥,怕稍慢下箸就來不及品嘗﹁蓮昭巷﹂的鄉土菜餚。

日期:199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