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鄉村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杜特蒂是強人總統,還是獨裁屠夫?

上任兩個月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大力掃毒,槍殺逾兩千名嫌犯,多數是社會底層人士。究竟杜特蒂的鐵腕,是否會把菲律賓從民主變成獨裁國家?全世界都在看!

日期:2016-09-01

產業時事

食出大商機—— 從生產基地到市場的巨大轉機

最近台股陷入年陷攻防戰,但是各類股表現卻大不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食品分類指數,從金融海嘯過後的361.17漲到1015.87點,創下歷史新紀錄,關鍵就再於中國13億人的消費力。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鄉村基把中式速食賣上紐約交易所

創立於重慶的鄉村基,是第一家赴美掛牌的中式快餐連鎖店。度過早年調整體質的陣痛期之後,創辦人李紅成功帶領鄉村基,從岌岌可危的小餐館,成為中國內陸最大的速食連鎖品牌。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中國第二波消費力正崛起

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未來將有三.五億農民搬進城市,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四級城市財富增加,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

日期: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