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鄉村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米其林隱廚 小巷烹美味

台籍歐陸料理師傅中,能進米其林三星餐廳實習,及一星餐廳當廚師,算算沒幾位,Allson Lin林三賀是其中之一;他效法恩師法廚何肯伯(Chef Herchembert)的精神,做出費工燉煮的法式傳統鄉村料理,真是雋永的好味道!

日期:2014-02-20

品味人生

擁抱蔬食 許腸胃一個快活兔年

春節已經熱鬧過完,為了在大魚大肉後還可以保有腸胃健康,本刊特別整理了三處主打蔬食料理的餐廳,利用醬汁與料理上的變化,讓讀者在吃到健康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美味。

日期:2011-02-10

品味人生

桃竹苗 田園的幸福時光

來到桃竹苗,進入縱橫阡陌,就可以發現南歐餐廳,品嘗藍帶主廚的手作料理;彎入偏鄉,也有可能巧遇大陸清朝古宅;你更可以攀上森林莊園,野餐、品茗。

日期:2010-12-16

品味人生

當令嘗鮮 在台北感受法國冬味

許多人嚮往法式生活方式,去法國旅行更少不了朝聖法國美食餐廳,但其實在台灣也可以根據時序,來感受法國生活情趣。時序進入秋天了,就讓法國美食專家里維帶路,在台灣感受道地法國秋冬風情。

日期:2010-11-18

品味人生

巷弄餐廳預約私房美味

有些餐廳採預約制,老闆絕不招待過路客,這些餐廳通常隱身巷弄,低調卻總有老主顧捧場。雖然沒有菜單,但主廚嚴選食材、端出的季節美味,更讓人有種期待的心情。

日期:20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