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鄉村歌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美國歌手竟得諾貝爾文學獎!連賈伯斯都被他啟發:產品要像他的歌

一九六二年七月九日,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在錄音室錄製歌曲《風中飄盪》,這首歌歌詞淺顯又深具寓意,引起跨時代、跨族群的共鳴,被視為民權歌曲代表作。

日期:2022-01-12

幸福熟齡

中年後的她驚喜不斷,意外懷孕後領悟:40歲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開始;而50歲是更多可能的開始!

真是振奮人心的一段話,身為女性,我們太常聽到自身價值會隨年紀增長而減損的謊言,但妮可.基嫚的成功經驗帶來了不一樣的啟示:有時候你以為高峰已過,卻發現人生其實是帶領你走上意想不到的道路。

日期:2020-01-15

職場生活

小熊隊打破世界大賽魔咒的背後

相隔一○八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座冠軍盃的意義,不只是一場運動競賽,更是無數小熊迷的信仰奇蹟……。

日期:2016-11-10

職場生活

O.S.T. 注入靈魂的神曲

最近電影《曼哈頓戀習曲》的電影原聲帶O.S.T.,因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及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獻唱,在網路暴紅,到處傳頌,類似的電影原聲帶魅力不乏代表,且聽聽資深音樂人OTTO細說一二。

日期:2015-03-05

品味人生

台語歌市場不再 江蕙依舊紅 P.134

當看到加拿大裔的鄉村歌手仙妮亞.唐恩( Shania Twain)紅透流行歌壇的景況,覺得此姝頗不簡單,要將純美國口味的鄉村音樂唱到國際市場並受普羅大眾的認同,不光只有歌聲動人,還得發揮其他方面的魅力,才能有當下的光景。如此轉想回來,便會憶起一九九二年唱《 酒後的心聲》、一九九三年唱《 感情放一邊》諸專輯的江蕙,當時唱片狂賣,不只是歌手個人的人氣現象,而像是烘抬整個台語歌曲的行情,一舉將台語歌擠入主流市場,造成與國語流行歌曲平起平坐的氣勢,讓台語歌曲無分鄉鎮都會,正式發燒起來。

日期:200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