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鄉林建設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沒對手了,買房都得跟我買!」6大咖建商談「平均地權條例」:房價沒下修條件,醒醒吧

平均地權條例7月1日上路,預售屋禁轉售,接下來房市會如何?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我沒對手了,要買房的,都得跟我買」;潤泰創新董事長簡圳則表示,期待房價下修的人,下半年將是「夢醒時分」。

日期:2023-07-07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六都平均漲三成 未來數年將是「南熱北溫」 新成屋成本墊高、游資充沛 全台飆漲下的小資買房攻略

台灣房地產無差別齊漲,不少蛋白區房價已與蛋黃區相當,讓有心購屋者無所適從。現在還適合進場嗎?要怎麼挑才能找到符合需求又保值的產品?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資金熱潮 vs. 政府打炒房 最熱三二九 北中南買房攻略

台灣防疫成功,過去一年房市也明顯轉熱,建商搶搭房市三二九檔期大推案,卻遇上政府祭出房地合一稅制二.○,央行加碼限縮房貸成數等一連串新制。房市買氣會被澆熄嗎?真能阻止氾濫的熱錢持續流入台灣嗎?資金行情堆疊出來的房市,此時購屋如何避免踩雷?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520房市》高房價民怨未除,蔡政府如何讓「住宅三箭」達標?業者3角度提解方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展開第二任期,對於接下來的房市走勢,業者多抱持正面態度;例如,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就認為,未來房市仍可持穩,甚至微幅上漲;至於相關政策方面,吉家網董事長暨房仲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建議,希望蔡政府能從根本解決高房價問題,才可能讓「住宅三箭」政策達標。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329檔期全台指標案全解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今年房市投下變數,不少建案暫且停看聽,建商如何看待2020年房市景氣?消費者可趁機撿到便宜嗎?

日期:2020-03-25

投資理財

大老看今年房市景氣 賴正鎰:大選後持續回暖

不少專家都預估今年的房市景氣明顯好轉,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對於今年的房市景氣也持看旺態度,他表示,在經歷過好幾年的艱苦年後,房市在大選後應會繼續回暖,因此今年在新北及台中持續推出新案,未來3年在台灣的總推案量達220億元。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尹衍樑新戰友 千億大亨 林陳海

林陳海這個名字,因震撼力十足的中信金經營權之爭,從許多人的記憶深處被悄悄喚醒。

日期:2016-08-25

投資理財

千億大亨 林陳海揭祕

台灣有近50萬人住在他蓋的房子裡,卻可能連他的名字都沒聽過;中信金經營權爭奪戰,他成為尹衍樑的戰友,一出手就是近200億元,他是寶佳機構創辦人林陳海,一個來自宜蘭的窮小子,花了7年存了人生第一個100萬元,卻以幾十年時間成就千億身價,為你揭開這位神祕大亨面紗,一窺他的致富傳奇。

日期:2016-08-24

品味人生

麗寶吳寶田:有得是命 無得是幸

他是名廚阿基師的老闆,也是台灣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的掌門人,只有國小學歷的他,靠著台灣牛謙虛、不張揚的精神,每年躋身台灣十大推案建商之列,他是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