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鄧宇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爸的一巴掌、被槓鈴砸斷大腿肌...東奧英雄們無止盡苦練,成就全台灣的榮耀

他們屏氣凝神,盯著時速超過四百公里的羽毛球,小球以比F1賽車更快的速度從網上飆衝而來,「球沒落地,絕不放棄!」王齊麟站在後場,李洋站在網前,無懼破空穿梭的小球,也無懼於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塔似的身形,最後一球,中國隊挑戰,但線審維持原判。這場比賽之後,李洋、王齊麟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 讓台灣被看見的奧運新秀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台灣隊遠征東京奧運,戰績輝煌,但這不只是一道煙火。奧運英雄在奧運後,都許下願望,也獻上感謝,奧運是一時,運動卻是不能停的永續事業。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最佳典範〉小眾運動靠企業支持茁壯 射箭協會催生聯賽 選手超感心

台灣射箭運動實力堅強,但選手畢業後的出路有限,射箭協會成功說服企業組隊較勁,提供穩定薪資,留住精英射手。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東奧捷報》差一點被逆轉!湯智鈞「射退」以色列選手 成功拼進射箭8強

台灣20歲小將「湯包」湯智鈞今(31)日出戰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16強賽,對上以色列選手Itay Shanny,原一度戰到平手,最後加射成功射出10分箭,挺進8強賽。

日期:2021-07-31

產業時事

世界奧運金牌誰最值錢? 台灣「靠這個」成世界第一!東奧金牌的身世有洋蔥

楊勇緯首度征戰奧運,開幕隔天就在柔道男子60公斤級拿下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銀牌,認真帥氣外表讓他一舉成為「國民老公」,一張「蹭獎牌」照片融化不少迷妹。後續,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在男子射箭團體賽奪下銀牌、年僅19歲的跆拳道甜心羅嘉翎與林昀儒、鄭怡靜 ,接力在跆拳道與桌球混雙分別贏得銅牌。累計至今,台灣已奪下二銀、二銅。今日,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級挺舉比賽創奧運紀錄,為台灣奪取東京奧運金首面牌。這些從小受專業訓練、頂著壓力為國爭光的選手,辛苦的代價究竟為何呢?

日期:2021-07-27

財經時事

快訊》好想贏韓國!東奧台灣射箭男團金牌戰惜敗 暌違17年再奪銀

東京台灣射箭男團在今(26)日的賽事一路過關斬將,由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3名選手組成的台灣男團,連續擊敗澳洲隊、中國隊、荷蘭隊,搶進冠軍賽,面對最強勁的對手韓國隊,雙方展現超高水準射術,終場韓國以6比0擊敗台灣,拿下金牌,台灣則奪得銀牌。

日期: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