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鄧有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品味人生

乾式熟成學

台灣人愛吃牛排,隨著牛排館愈開愈多,乾式熟成就如同牛排的「煉金術」,被玩出各種大大小小的名堂。不過,雖然乾式熟成如此「夯」,很多師傅卻只知道要控管溫溼度,而不知其原理為何,到底乾式熟成有哪些學問?一起來看熱鬧也看門道。

日期:2020-07-08

品味人生

二○一五年餐飲趨勢預測

前年起,許多具有國際高度的廚師與餐廳造訪台灣,或為獻藝,或為觀察,所激起的漣漪,在今年會陸續看見成果。

日期:2015-01-22

品味人生

出發吧,城市旅行多美好!SPARKLE 精艷城市之旅

在城市中,一個人輕旅行,是遇見自己最快的方式在城市中,一群人同歡慶,是擁抱情誼最美的方式

日期:2014-10-30

品味人生

美好「食」光

上班族飲食要如何吃出元氣?健康又美味,就是王道。大量又高壓的工作,讓不少上班族吃飯草草了事,加上缺乏運動,時間一長,對身體都是負擔;改吃清淡飲食,又不習慣,所幸,今年開了幾家新餐廳,將顧客的健康視為己任,而且道道秀色可餐,保證吃了絕對上癮!

日期:2014-08-14

品味人生

牛排啟示錄

在歡度耶誕、迎接新年充滿喜慶的節日,我喜歡到好的牛排館吃頓牛排大餐;在人稱「牛排教父」的鄧有癸師傅,新開半年的「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我除了享受還有學習。

日期:2013-12-26

品味人生

鮮摘香草 提襯肉香

去年底改裝完成的歐華酒店,附設牛排館在定位及菜單上重新調整,有頂樓現採新鮮香草入菜,加上不假他人之手的醬汁,與手藝高超的師傅,在在讓人耳目一新。

日期:2013-07-25

品味人生

教父鐵板神技 究極之味

在台灣,能對各國牛肉瞭如指掌的主廚並不多,每執掌一家店,即創造一次「經濟奇蹟」的主廚更少。人稱「牛排教父」的鄧有癸,就是這麼一位令許多老闆都想捧著鈔票,請他擔任顧問的主廚。

日期:2013-07-25

品味人生

蔡辰男極致講究與挑剔的 高檔圓桌火鍋

這餐火鍋盛宴的主客是烹飪名家程安琪老師,主人蔡辰男選在他將於五月底開幕的餐廳「海峽會」宴客;在超大的火鍋圓桌旁,聽大師、名師談美食,實在過癮極了。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