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鄧紫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漫威找上韓國瑜?說好的名人、企業都沒來 網友列16項跳票史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爆料,美國漫威公司找上他,希望把他參選的勵志故事畫成漫畫,不過,有網友私訊詢問台灣漫威公司,對方卻表示「完全不知情」,高雄市府晚間也緊急發布新聞稿解釋,接洽者是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不過,這不是韓國瑜上任後第一次放話被打臉,有網友就整理了高雄市政府以往的吹噓紀錄,製作「高雄發大財記事本」,洋洋灑灑列出16項跳票史。

日期:2019-05-14

對外供稿

不只台大燃起「拒看中天」 小吃店、醫院搶遙控器大戰正悄悄上演

一項在台大校內臉書討論版發起的活動 —— 「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超過3600名的台大學生,自願投票表示支持。走到民間,曾傳言只要鎖定某家新聞台,店家就可不用付收視費,意外催生起從小吃店到醫院的「新聞頻道轉台運動」,顯示一場主導遙控器的閱聽運動正發酵著。

日期:2019-03-26

產業時事

嗆潘恆旭是「豬隊友」 杜紫宸:最好的結局是他自己請辭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傳出邀請藝人鄧紫棋擔任觀光代言人,他並透露,鄧所屬的經紀公司開出一筆很高費用,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會那麼貪財;不過,鄧紫棋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強調「未接到電話詢問」,潘恆旭則說,他是聯絡鄧紫棋高雄演唱會的行銷公司,並不是經紀公司,整起事件引起熱議。

日期:2019-03-12

產業時事

樂桃條款!班機轉降後無法下機 未告旅客可罰款

去年10月高雄小港機場一架華航班機爆胎導致機場暫時關閉,影響66航班起降,其中2架樂桃航空班轉降桃園機場後,未讓旅客下機入境,也沒向旅客說明原因就直接原機飛回日本,引發批評。交通部民航局近日修法,航空公司若無法安排乘客由轉降機場下機或入境,應說明原因及處理方式,經要求仍不改善可罰60萬元至300萬元。

日期:2019-02-24

產業時事

苦苓摃上高市府團隊列「14謊言」 要韓國瑜好好調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風波不斷,作家苦苓連日在臉書上砲轟韓國瑜與其團隊說謊,更洋洋灑灑列出高雄市府團隊的「14個謊言」,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論戰,而苦苓更建議,要韓國瑜應好好調查、檢討與反省。

日期:2019-02-22

產業時事

吳宗憲免費代言高雄觀光 開500職缺「我給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5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昨(16)晚直播中與粉絲報告演唱會準備進度時,自爆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聯絡上,「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還表示要在高雄開出500職缺,創造就業機會。對此,潘恆旭今回應證實,吳宗憲將擔任高雄5月觀光大使。

日期: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