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鄧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底有機捷、北車共構限制 高空遭遇強風晃動 三個祕密武器 破解台北雙星的設計難題

幾經波折,台北雙星終於等到新建的這一天;全世界蓋最多摩天大樓的建築師事務所,要如何打造這座台北西區新地標?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叛逆、以悲痛為題 葛蘭姆的傳奇一生

一九二六年四月十八日,現代舞之母瑪莎.葛蘭姆創立了自己的舞團,她不避談慾望而遭批色情,爭議與名氣糾纏而生,但這些不能阻礙跳舞的熱忱。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台積電的美麗與哀愁

台積電的發展前景很美麗,但股價表現略帶點哀愁。實際上,台積電的美麗與哀愁,其實就是台股的美麗與哀愁。

日期:2020-09-23

競爭力

現代舞之母鄧肯 赤腳舞步下的自由詮釋

一八九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一名妙齡女子身穿薄紗、披頭散髮,在紐約舞出心中的藝術。她是伊莎朵拉.鄧肯,除了開創「現代舞」先河,更宣揚女權,為自由而活。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中國染病人數恐為官方數據40倍!傳英國政府對北京當局很火大 擬用這招「事後清算」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連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都「中標」,於上周五(27日)宣布確診;據傳,強生的科學顧問曾對其示警,中國的染病人數,恐較官方數據高出15至40倍,該消息令強生政府極為不滿,已有官員放話,稱疫情緩解後,要對中國進行「清算」。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跳過遴選 布萊恩將率先進入2020名人堂候選名單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墜機事故而意外身亡。據美國體育網站報導,美國籃球名人堂將省略正常遴選程序,直接將布萊恩放入2020年候選名單,讓布萊恩成為2020美國籃球名人堂首位候選者。

日期:2020-01-28

競爭力

美國加州立法「禁止中學早上8:30前上課」破局!

不少家長覺得要青少年早睡不容易,又得早起趕第一堂課,為了維護中學生睡眠品質,努力推動延後上學時間。有300多萬名中學生的加州,原本以為禁止中學8:30前上課的法案將順利在2021年全面實施,沒想到州長布朗(Jerry Brown)急踩煞車,否決了這項提案。

日期:2018-11-06

產業時事

市值跌掉四·五兆 騰訊雙危機內幕

騰訊公布第二季財報,淨利季減幅高達二三%,是十三年首見的淨利衰退;今年以來股價已跌三成。曾經是亞股寵兒的騰訊,如今究竟面臨什麼樣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今選頻道

一次跌跤、一筆失誤,讓林琬琬贏得同事與客戶的心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首位女執行長的登峰之路

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侯建業即將上任首位女執行長,她有何過人之處?「樂於傳遞知識」及「人和為貴」是周遭的人給予她的肯定!

日期:2017-12-28

競爭力

了解顧客「用途」,別讓創新淪為一廂情願 從一杯奶昔 搞懂你的顧客要什麼?

過去二十年,創新被企業奉為圭臬,但光只會研發商品是不夠的。看看速食連鎖店如何用一杯奶昔,讓客人滿意離去,助業者掌握創意商機。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