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鄧麗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最痛苦新年…80歲父「除夕吸鞭炮煙」氣喘過世、他趴棺泣:多希望是惡夢,氣喘發作該如何自救?

「這個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新年」,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父親在除夕夜當天吃完年夜飯,在看別人放鞭炮時,不小心吸入煙導致氣喘發作,突然呼吸困難,發紫,緊急送醫,昏迷9天後不幸過世。他並PO出趴在父親棺木前痛哭照片,令人鼻酸。氣喘俗稱「哮喘」或台語「嗄龜」,多數患者在小時候就有過敏體質,且多在20歲前發病,又以夜間及清晨特別容易發作。依其嚴重的程度可以呈現呼吸困難、喘鳴音、胸悶和咳嗽等症狀,發作時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也可能會致命,如一代歌后鄧麗君就因哮喘宿疾引發呼吸衰竭,1995年病逝泰國清邁,終年僅42歲。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都曾是座上賓!一窺隱身新竹山上、閩式建築之美的私人秘境

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九芎湖山上,有一座隱身山林的私人秘境,把江南庭園、閩式建築的樓台亭閣細緻規劃,一群人在27公頃的腹地上,用美景、古屋、珍饈、美酒,營造古今交錯的生活度假感。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鄧麗君上萬歌迷在此送行、幫派大哥數千人簇擁公祭... 58年一殯將走最後一程,最快這時開拆!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是台灣罕見坐落在鬧區的殯儀館,每逢選舉總有拆遷呼聲,總被視為北市最大嫌惡設施,但將近一甲子的歲月,這座中國式宮殿建築為人生最後大事忙碌身影,已成居民不可抹滅記憶。北市去年已通過六千萬拆除預算,原訂今年就要拆除,卻因第二殯儀館整建工期延宕,市府預估明年春節前後才能開拆一殯,走入歷史。

日期:2023-02-19

投資理財

康康從月賺500萬→只領5千塊零用錢!浪子被小18歲嫩妻收服:房子、收入全給老婆理財「男人要給安全感」

提到藝人康康,許多人的印象都是諧星、搞笑藝人,跨足主持、歌手和演員,他的一首《兵變》唱出了許多男人的心聲,節目更是收視保證,事業得意情場同樣抱得美人歸的他,11年前迎娶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婚後不僅育有一對寶貝兒女,過去曾是「浪子」的康康,如今也成為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代表!

日期:2023-01-12

職場生活

「微風細雨,是我最喜歡的爬山天氣!」謝金河:這些美麗景緻平時看不到

微風細雨:我最喜歡的爬山天氣!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難忘史蹟考察之旅!從八二三到古寧頭,將所見與歷史連結,謝金河見眼前8字「內心澎湃」

記一段難忘的金門史蹟之旅!帶著員工完成一趟金門的員工旅遊,看到員工充滿著滿足的笑容,可以感受到這趟旅行大家都很滿意!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來到金門第一站首選馬山觀測所!謝金河:回想起43年前林毅夫「叛逃」事蹟⋯當年發生什麼事?

尋訪43年前林毅夫「叛逃」的馬山觀測所1979年5月16日深夜,本名林正義,又改名林正誼的林毅夫,帶著籃球,從馬山觀測所泗海到廈門,這個事件震驚全台灣,金防部也封鎖全金門發動全面大搜索。

日期:2022-10-09

職場生活

「婚禮上吃肉,死雞死豬怨念都新人在承受」30幾歲念碩專班,和吃素同學奇葩戀情的6個體悟

感情世界不論當時多愛多恨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活下去,才有機會看到前方美麗的風景。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不只是潮流 它是藝術玩具

藝術家KAWS的木製塑像《Companion》曾在拍賣會上喊出570多萬元,而他與日本創作大師空山基合作的《No Future Companion》,最後也以近90萬元價格成交。看上去像是普通的立體塑像,卻又同時有玩具般令人玩味的外型的「ART TOY(藝術玩具)」,不只是公仔、跟潮流玩具也有些不同,全部出自藝術家之手,讓藏家在購買之時,買的不只是商品,更是融入思想的藝術品。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鄧麗君逝世26年了 盤點6首金曲追憶永遠的亞洲歌姬

今(8)日是「亞洲歌姬」鄧麗君逝世26周年,這幾天已經有不少歌迷到她長眠的金寶山「筠園」獻花,還有更多海外粉絲礙於疫情關係,改為線上獻花,汐止愛樂樂團也會到現場演奏,以「經典天籟 恆久溫柔」音樂會形式向鄧麗君致敬。鄧麗君生前唱過眾多跨時代、跨種族的經典歌曲,歌壇地位十分崇高,連資深音樂人李宗盛都封她為傳奇,為您整理6首代表作,回顧鄧麗君溫暖又細膩的好聲音。

日期: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