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鄭傳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現代孫悟空拚首航 張國煒

「我就是孫悟空,就像頑石一樣。」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曾這樣說;如今,他就要以自己從零打造的星宇航空,大鬧天空一場,拚二○二○年啟動首航。

日期:2018-12-19

保險稅制

藉名人病逝推廣、銷售保險 這樣做適合嗎?

短短一周,接連看到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安迪、名嘴劉駿耀、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相繼因為癌症離開人世。除了許多民眾的哀悼,家人、好友的不捨,醫生和健康管理專家針對癌症要注意的提醒,在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看到最多的是,保險業務員們鋪天蓋地轉貼媒體的報導。

日期:2018-12-11

產業時事

張國煒痛失愛將! 星宇航空副董座鄭傳義肺癌病逝

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現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今(7)下午約四點因肺癌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年60歲。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狂燒1800億!張國煒喊話航空同業:讓我趕快開趕快倒

張國煒2016年初因家族紛爭卸下長榮集團總裁身分,離開長榮後,又開始另起爐灶,積極創設星宇航空,近期大手筆砸下60億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800億元)買進17架A350客機。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很多人不看好我再戰航空業,但不要再擋我就好,拜託讓我趕快做、趕快倒掉。」

日期:2018-08-08

產業時事

張國煒:不會讓它賠到十億啦

五月八日,張國煒以國王之姿重磅回歸,同業諷刺,要他找好破產律師;十天後,《今周刊》走進「國王」的新辦公室,聽他如何無畏冷風,擘畫即將起飛的星宇航空。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張國煒:我帶著「星宇航空」回來了!

星宇航空5月8日舉辦成立說明會,星宇航空近二十位一級主管一起出席。這是星宇航空成立以後,董事長張國煒第一次公開亮相。

日期:2018-05-08

產業時事

「民間想奮力一搏 但政策牛肉呢?」

近來不少台灣航空公司大手筆購機,顯得生機勃發,但航空業在國際競爭舞台上,仍有不少關卡,已經不是單一航空公司能解決;《今周刊》專訪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為台灣航空業把一把脈。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鄭傳義:人生要不斷向未來挑戰

加入星空聯盟,是長榮航空近兩年最重要的一件大事,這一步奠定了未來二十年發展的基礎工程,而這項重要的任務,便是由今年初甫上任的總經理鄭傳義扮演要角。他如何讓長榮順利入盟?且創下入盟申請時間最短紀錄?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