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鄭匡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直銷行業被淘汰了?他驚呼「一個人都找不到」...內行人曝產業轉型:他們的名字叫●●

如果久未聯絡的同學,突然約你見面,多數人大多心裡有數「很有可能要推直銷」,不過一名網友好奇,近年來發現身邊做直銷的朋友、同學一個個消失,困惑難道產業就這樣莫名其妙沒落了?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縣市長選舉倒數36天/候選人號次抽籤、什麼數字都有宣傳秘招!22縣市號次一次看

年底大選倒數36天!2022年九合一選舉將在11/26舉行,「藍綠白」爭奪22個縣市版圖、派出黨內菁英一決高下。週五(10/21)各縣市選委會進行號次抽籤,22縣市首長候選人號次陸續出爐,台北市部分,3人都是親自出席,民進黨籍陳時中抽到12號、國民黨籍蔣萬安抽到6號、無黨籍黃珊珊則抽到8號。陳時中抽到號碼高喊「台北12區、全挺陳時中」,蔣萬安則是雙手比6,黃珊珊抽籤後沒有說任何話。新北部分,民進黨籍林佳龍由執行總幹事何博文代抽到1號,打開號碼他立刻喊「水啦」、「林佳龍一定贏,凍蒜」。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由選舉辦公室政治實習生陳皓寧代到二號,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和實習生們呼出「侯我為你,侯侯做代誌」口號。高雄部分,民進黨籍陳其邁和國民黨籍柯志恩首度同台,兩人等抽籤時彼此交談氣氛不錯,陳其邁抽到4號台下高喊再拚4年,柯志恩則是比出3號手勢。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不紅憂鬱,紅了也憂鬱!不做「為紅而紅」的YouTuber:秉持初心,長期耕耘才走得久遠

近日在網紅界最令人震驚的消息,莫過於臺灣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理科太太」,宣布「不幹了」。她金盆洗手的理由,根據官方影片的說法,是先生憂鬱症復發,而她自己因為照顧生病的先生,精疲力竭,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現在他們要一起休息養病,等好了之後再和大家見面。

日期:2019-12-06

職場生活

2年血淚經驗大公開:新創公司贏得「政府標案」決定性的一招就是...

說到做政府標案,我們從一開始的菜鳥,這兩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年研究出來,最容易讓你能夠贏得標案的方法。

日期:2019-08-22

職場生活

覺得「直銷」很討厭?但直銷的這個觀念,真能讓你變有錢人!

我多年的研究發現,某些不肖直銷商雖然可惡,但無論是哪一類的直銷,他們的話術裡頭有一個觀念,真的能夠讓你致富,是什麼觀念呢?

日期:2019-08-14

投資理財

40歲賺飽退休金!鄭匡宇這樣投資股票、房地產,賺進台北首爾3間房子

6年5班的鄭匡宇靠著努力和省吃儉用,高中時代被同學稱為「台灣『省』長」的他,2015年在台北、首爾兩座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已經擁有3間房,身價高達數千萬元,積攢到足以退休的身家。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中國錢進歐洲 意在物流

歐債危機時,只有中國有足夠財力救援。歐洲雖因此起死回生,卻也讓中國勢力長驅直入。

日期:2016-02-04

投資理財

韓國祭重稅 一戶多屋交易稅最高60%

自金融海嘯以後,亞洲飽受資產泡沫化之苦,唯有韓國政府從稅制下手,短期內,打房也許很痛苦,但長期來看,未必不是件好事。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