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鄭怡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有影》「小林同學」林昀儒搭檔陳思羽,直落三擊退世界排名第7南韓組合 WTT第2冠到手

今周刊編按:WTT挑戰賽突尼斯站,今(6/25)日凌晨台灣好手林昀儒、陳思羽在混雙決賽上對戰南韓組合林鐘勳、申裕斌,雖然林昀儒、陳思羽搭檔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但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林鐘勳、申裕斌組合沒有毫無怯意,一開局就展現絕佳默契以11比6拿下首盤,雖然第二局遭遇小亂流纏鬥成為平手,但接下來以13比11、11比9勝出,最終以直落三聯手摘冠,這也是兩人搭檔以來第二座冠軍。

日期:2023-06-25

全台防疫報導

桌球國手林昀儒出國比賽返國陽性確診! 桌協秘書長證實此事:目前身體狀況正常

去年東京奧運,桌球好手林昀儒與鄭怡靜搭配,拿下奧運混雙銅牌,一戰成名!近日林昀儒又與鄭怡靜搭配,參加WTT球星挑戰賽決賽,獲得銀牌榮耀歸國。返國落地採檢後,傳出林昀儒出現陽性反應確診;中華民國桌球協會也於今(2)日證實此事情。

日期:2022-04-02

職場生活

老爸的一巴掌、被槓鈴砸斷大腿肌...東奧英雄們無止盡苦練,成就全台灣的榮耀

他們屏氣凝神,盯著時速超過四百公里的羽毛球,小球以比F1賽車更快的速度從網上飆衝而來,「球沒落地,絕不放棄!」王齊麟站在後場,李洋站在網前,無懼破空穿梭的小球,也無懼於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塔似的身形,最後一球,中國隊挑戰,但線審維持原判。這場比賽之後,李洋、王齊麟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戴資穎每月光營養費就12萬!從薪資、年終到特別獎金,一文揭:當合作金庫「正職球員」福利有多優渥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9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2020東奧閉幕》比奪牌更重要的事!68個奧運選手人生拼搏精神,才是台灣最大的收穫

2020年東京奧運將於今日晚間閉幕,台灣選手也已全數完賽,台灣的獎牌數總共2金4銀6銅落袋,已刷新歷史紀錄,除了數量的突破外,我們更可以從奪牌的種類,以及選手的故事,看到新的台灣價值。

日期:2021-08-08

投資理財

「為何其他選手在爭世界第二?」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郭婞淳、林昀儒...那些東奧選手給我們的投資啟示

奧運如火如荼進行,台灣也陸陸續續拿下獎牌,我也跟著選手一起熱血,當然不是在運動場,而是在電視機前,一起歡欣、一起喝采。觀看時,忽然發覺他們的成功經驗,或許能夠給指數投資人一些啟示。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即使世界第一,也要學習輸的感覺!」東奧國手11大金句盤點 郭婞淳、戴資穎、麟洋配...字字激勵人心

2020東京奧運熱血開戰,中華隊選手表現相當傑出,讓全台民眾相當振奮,截至目前已奪下2金4銀4銅,多個體育項目也創下歷史新猷,堪稱是「最強中華隊」!這群台灣之光出國征戰之前,台下訓練必吃足不少苦頭,才有了今天的傲人佳績,沒有足夠的毅力和信念絕對辦不到;這回《今周刊》要來盤點今年東奧國手的激勵人心金句,看他們如何突破逆境,一步步邁向成功。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桌球女團8強賽對上日本隊陷苦戰 最終0比3落敗無緣晉級4強

台灣3名桌球女將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稍早出戰女子團體8強賽,對上強敵日本隊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及平野美羽,在比賽過程中,中華隊女將陷入苦戰,最後被日本隊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也讓中華隊止步於8強。

日期:2021-08-02

財經時事

台灣桌球女團闖進8強!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3金釵漂亮擊退美國隊

隨著中華隊1日上午擊退克羅埃西牙闖進東京奧運男子團隊8強,以鄭怡靜、陳思羽與鄭先知組成的中華桌球女子隊,表現也不遑多讓,晚間遭遇以華裔球員為主的美國隊,中華桌球女子隊以3比0、連取3點橫掃對手挺進桌球女團8強,2日晚上6點30分對上地主日本。

日期: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