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鄭文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港泛民主派大勝之後,北京政府準備這樣出手?

展示香港人意志的「區議會選舉」結果最終出爐——泛民主派共取得 388 席、親中的建制派則僅得 59 席。外界認為催淚彈近乎成了最強「催票機」,催出史無前例的投票率、更催出泛民主派的大獲全勝。儘管香港民意明白地打了港府一巴掌,但更為重要的是,北京政府的下一步將會怎麼做?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英駐港領館前職員鄭文傑遭中國「上鐐銬蒙眼虐打」刑求 拘留期間目睹反送中群眾被逮捕、折磨

29歲的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今年8月入境中國深圳後,遭拘留15天,近日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控訴自己遭冠上「嫖娼」罪名、被施以不人道酷刑折磨,並親眼目睹許多香港示威者被逮捕、偵訊。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來往中國恐遇盤查? 香港記者被公安查手機盤問後…「再也不敢去了」

近三個月以來,香港反送中爭議不斷,不只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在香港街頭,每個周末假日幾乎都有抗議行動,現在適逢十一國慶前夕,中國對於國內及港澳台等地的情勢更加地敏感緊張,也意味著台灣民眾前往中國及港澳地區,恐怕也需提高警覺才行。

日期: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