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鄭欽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史上欠債最多的男人!恒大許家印「負」可敵國,堪比俄國外債…謝金河點名這台企,欠最多也僅他的1%

史上欠債最多的男人!中國房地產泡沫到底多大?昨天恆大終於公開2021及22年度的財報資料,這兩年,恆大共虧損8120億人民幣,負債則從1.96兆人民幣升高到2.4376兆人民幣,他已經成了史上最會欠債的男人。

日期:2023-07-21

投資理財

329檔期北投建案開出「降價第一槍」!房價會跌嗎?張欣民:從2歷史案例揭房市可能走向

最近有市調雜誌透露,北投有建案以大幅降價之姿在市場上銷售,形同在年度推案大檔期開出「降價第一槍」, 無殼蝸牛期盼多時的價格破壞效應,似乎也就在眼前了!但是房價真會崩跌嗎?購屋人真有機會揀便宜貨嗎?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中國爛尾樓持續發酵、大環境影響 台灣房市未來恐遇「泡沫化」? 鄭欽天:穩定需求可支撐房市穩定

台灣的房市受到大環境影響,頗有由多轉空的氛圍,且日前根據房仲業者調查顯示,第3季全國房市看漲比率跌破5成,近期公布的六都移轉數據確實也有明顯下滑的趨勢,再加上中國「爛尾樓」的效應,也讓不少民眾關注台灣房市的後勢發展。不過,是否會像中國一樣,因餘屋待售戶數正在大幅上升,進而引發連鎖效應,專家認為兩地的經濟結構不一樣,因此不太可能發生。

日期:2022-08-08

產業時事

售股好市多進帳312億現金,高雄最神秘大地主「大統吳家」揭密!百貨南霸天64年浮沉錄

大統吳家是高雄三大地主之一,旗下大統百貨更曾是南臺灣百貨第一把交椅,它如何一步步趁勢崛起?為何近年聲勢卻又從全盛時期逐漸下滑?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興富發股利新高、殖利率逾9%,股價卻半年新低…老董抱屈:多頭還有7年「真的被低估」

編按:營建業者興富發(2542)公布配發現金股利4.16元、股票股利1.04元,優於市場預期,但股價卻是跌到44.7元半年多來低點,為什麼呢?專家認為,營建業會因為投資土地、持有建案多寡等因素,造成營收時好時壞,就算殖利率有9%以上,還是不建議存股族買進,避免追逐高殖利率而買在股價高點。不過興富發董事長則是喊話投資人,他說攤開上市櫃營建類股,普遍到後年業績都會很不錯,配息高、本益比低,許多股價都被低估,如果擔心買房被政府打房,不妨投資營建股。

日期:2022-05-16

投資理財

史上最猛329檔期來了! 全台推案破7000億元 房地產老闆怎麼看央行升息影響?

房市持續升溫,象徵房地產景氣重要指標的329檔期,推案金額再創5年新高,房價也跟著同步反彈,今年北中南各區有哪些亮點?面對央行啟動升息步伐,對市場又有何衝擊?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房價驚驚漲!除營建成本上升外 為何代銷老總批「政府也是房價飆漲的元兇之一」?

周六的下午,位於基隆的新建案「新橫濱」,看屋人潮擠滿現場,可說是熱鬧非凡。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原本的洽談桌還從10桌增加到30桌,卻仍然爆桌,且該建案僅開賣短短3周,已簽約達上百戶之多,其中,有9成以上都為自住,因其「2字頭」的價格,吸引不少年輕的首購族。由此可見,雖然房市一度受到疫情衝擊,但是仍有其剛性需求存在。

日期:2021-10-04

投資理財

海悅撐腰 小建商拿下志嘉 躋身上櫃之列

新竹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近日公告股東會董事改選名單,赫見鉅陞建設董事長褚學忠、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也入列,原來他們透過私募增資方式,取代葉榮嘉家族成為志嘉最大股東。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興富發「新隆儲運」都更案創汐止紀錄!背後家族不但是汐止大地主,還是COSTCO房東

興富發建設今(31)日宣布,將參與基地面積1萬4353坪、位於汐止大同路上工建段「新隆儲運」都更案,以科學園區開發模式成樓地板面積高達8.6萬坪的辦公室與星級飯店,總開發金額逾300億元,打破汐止有史以來單一廠辦開發案紀錄。

日期:2021-03-31

投資理財

興富發總裁》逆勢轉向穩抓中南部漲勢 鄭欽天

坐在興富發集團總部的辦公室,鄭欽天的大嗓門隔著門外,遠遠就聽得清楚,儘管二○一五年卸下董事長職位,以興富發總裁身分隱身幕後,但談起二○年以來板模工薪水漲幅,他倒背如流地像每天鎮守工地的工頭主任。

日期: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