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鄭金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 十七家績優單位獲頒人力資源最高榮譽,打造臺灣成為人才永續寶島

有全國人才發展奧斯卡獎美譽的「國家人才發展獎」,今年邀得行政院院長陳建仁頒獎17家脫穎而出的單位,陳建仁致詞表示,勞動部積極培育人才,把人力資本化為智慧資本,人才正是臺灣能夠超前部署產業環境與展現傲人國際競爭力的關鍵資源,打造了厚實國力的基礎。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體育署表揚企業推動職工運動 打造健康活力職場

教育部體育署昨(22)日舉辦111年度「成果交流茶會暨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表揚活動」,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出席頒發感謝獎座表揚32家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活動現場除了展出歷年推動成果與精彩的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故事外,更邀請企業代表分享辦理職工運動為職場帶來的助力與改變,與會企業代表熱烈交流,共同為打造職場健康環境而努力。

日期:2022-11-23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打造專業級健身中心 映象公司幫員工雕塑線條美

健身中心不時傳來教練的鼓勵聲:「你可以的,堅持下去!再舉五次就完成了。」練習結束後,教練細心的提出訓練上的建議。這裡並不是健身俱樂部,而是映象有限公司的職工運動日常。曾經因工作忙碌、壓力過於龐大,導致健康失衡的映象公司鄭金卑董事長,在體悟到運動對身心所帶來的重要性之後,便開始在公司裡積極推動職工運動。他認真地說:「公司每年都會讓員工進行詳細的健康檢查,當得知有許多同仁的健檢數字都和我一樣不合格時,我就決定應該要來推動健康新生活。」

日期:2022-08-08

品味人生

逾三成上班族肌肉痠痛 董事長帶頭打造健康職場

你的職場健康嗎?國健署調查發現,國內職場員工高達60.8%最近一個月有身體不適情形,前三項症狀是:骨骼肌肉痠痛(35.2%)、眼睛乾澀(33.7%)、疲勞或精神不振(28.3%)。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