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鄱陽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旱情嚴峻!長江武漢水位創157年新低…「抗旱保秋糧」流域水庫群2度調水補下游

中國長江流域旱情嚴峻,長江武漢關水位跌破14公尺,來到13.99公尺,刷新武漢自1865年有水文觀測紀錄以來最低水位紀錄。水利部昨(9/12)上午8時再次啟動長江流域水庫群抗旱保供水聯合調度專項行動,保障9月中下旬長江中下游中稻、晚稻等秋糧作物灌溉關鍵期用水和城鄉供水。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寧淹百姓也要保壩!」三峽大壩超級洩洪照曝光 長江洪災遭爆「根本是人禍」

中國長江飽受汛情之苦,目前估計受災人數逼近4000萬,中國水利部警告,未來3天長江上游、漢江上游還會再來一波次洪水侵襲,讓外界不禁擔憂,負責攔蓄、防洪的三峽大壩,又更接近潰堤邊緣。看似嚴峻的天災如今卻遭媒體踢爆,此次洪水氾濫災情根本是「人為」造成,印度退休空軍上校衛納夜格,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秀出三峽大壩衛星照片,「佐證」長江氾濫根本是「人禍」。

日期:2020-07-16

財經時事

不只三峽大壩拉警報…鄱陽湖水位破歷史新高!習近平的「小康社會」夢正與天災賽跑?

今年對中國人民來說,可說是相當不好過的一年。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才稍停歇,緊接著梅雨來襲,連日暴雨使得浙江、安徽、江西、湖北等地深陷水災之苦。三峽大壩幾度高出警戒水位,連鄱陽湖都突破歷史水位,突如其來的水災,恐牽動習近平的「全面進入小康社會」夢。

日期:2020-07-13

產業時事

旺旺蔡衍明 媒體豪賭的兩大挑戰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對經營媒體一直有夢,但幾番出手買媒體,從台視、東森,甚至中廣,都未竟全功。如今搖身成為掌控兩份報紙、兩家電子媒體以及無數周邊媒體事業的媒體大亨,好不風光,然而每年虧損達十億元的中時集團,蔡衍明能否複製米果大王的成功經驗,為時報止血?當他以巨資買下那一刻,只是為這場豪賭下注而已!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