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配料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哈根達斯、GODIVA、印尼泡麵都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醫:每次驗都有「不尋常」,應追來源

知名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在今年6月跟8月被檢出致癌物、禁用農藥環氧乙烷(ethylene oxide),此外,還有來自印尼等國的泡麵,也發現含環氧乙烷遭退運銷毀。對此,醫師表示,環氧乙烷有致癌性,即使少量食用,也可能引發腸胃道不適,衛生單位也應加強稽查相關廠商。

日期:2022-08-12

職場生活

印尼熱銷泡麵出包!驗出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超標,專家:長期接觸恐增罹患血癌、乳癌風險

食藥署週二(7/5)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當中有5款印尼泡麵驗出殺菌劑「環氧乙烷(ethylene oxide)」殘留,遭退運銷毀。毒物專家表示,環氧乙烷被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列為一級致癌物,若長期接觸,會增加罹患血癌、乳癌風險。

日期:2022-07-05

今選頻道

泡麵沒加防腐劑!食藥署破多年迷思,但還是要少吃,因為陷阱在「這2個」地方

「別再吃泡麵了,小心吃多了變木乃伊!」泡麵是許多人熬夜加班和讀書的能量補給首選,這時候若被家人看到,總會叮嚀泡麵含有防腐劑,提醒你不要常常吃。食品藥物管理署澄清謠言,強調泡麵麵體不能添加防腐劑,但這樣就代表泡麵沒有防腐劑的問題了嗎?營養師認為,魔鬼其實藏在醬料和調味包裡頭!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第四台「大碗公」吃到飽時代再見 未來月費低於200元、可單頻單買

家中有裝第四台的民眾要注意,明年2020年開始,有線電視訂戶的收費方式將要改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下簡稱NCC)表示,未來消費者可依據自己的收視需要與習慣,進行多元的選擇和付費。

日期:2019-06-13

品味人生

當迷人柴香 遇上義式酥彈薄皮

快速方便的美式披薩在台灣風行十多年,讓人以為披薩就是這個味道;當薄皮、柴香的義式披薩進軍台灣後,重新喚醒人們對披薩的認識,也喜愛上正宗的披薩口感。

日期:20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