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配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制止嫌犯近身攻擊 電擊槍使用率低、辣椒水恐激對立 比例原則拿捏不易 警察執法陷兩難

自兩年前音樂女老師拒絕警方盤查,遭柔道「大外割」上銬,執法員警被法院判刑六月;到近期「超商浩克」挨了十二記警棍,再度讓警察執法尺度受到考驗,究竟「比例原則」該怎麼拿捏?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兩勇警死前呻吟至今仍在控訴」...凶嫌落網16天檢火速起訴求處死刑:殘酷惡行才能公正應報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凃明誠、曹瑞傑上月22日追捕竊車嫌犯遇襲,因公殉職,經過17小時的追捕,凶嫌林信吾隔天清晨即在新竹客運站順利將他逮捕到案,台南地檢署今天(9/7)偵結起訴,對林信吾求處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禁蒙面法上路》逾千港人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民間團體今下午3點發起全民蒙面遊行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下午宣布,於5日凌晨正式實施《禁止蒙面規例》(禁蒙面法),因此從昨日開始,幾乎全香港都發生示威活動,一名14歲少年的大腿甚至被休班員警開槍擊中,並有上千名民眾於各地商場聚集,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還有民間團體發起「全民蒙面遊行」,將在今日下午3點舉行,盼藉此吸引國際關注香港問題。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世界來的超級台客

三年前,《國籍法》修法並放寬限制後,至今有八十六位外國人憑著高級專業人才認可,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他們來自德國、法國、瑞士、美國、越南等地,以一身專業,貢獻台灣經濟。有人,打坐禁食時,想的是台灣美食臭豆腐;有人,一進桃園機場,潮濕悶熱的空氣讓他感覺「回家了」,成為真正的「呆丸人」。在各國紛紛獵搶全球專業人才,台灣的開放自由、物美價廉有了競爭的底氣,但想要吸引更多「超級台客」,政府的腳步還要再加快才行!

日期:2019-07-10

競爭力

鐵路警察殉職》如果是我也不會選擇開槍...一個前員警揭露:13個你不知道的警界暗黑制度

20190704編按:鐵路警察李承翰昨晚(3日)在台鐵嘉義站登上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破腹部,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今天上午(4日)宣告不治...前警專畢業,曾任基層員警,現任中央部會薦任法制科員、律師、大專講師的黃子欽,針對這起「意外」說出看法...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進擊的蜜糖吐司!屏東壞小子變越南大亨

肯信集團董事長郭毓庭,在越南打造了橫跨碼頭、工業園區、稅收會計、保全等一條龍供應鏈,建立獨特的商業模式後,現在,他還要回過頭把台灣餐飲品牌帶到越南。

日期:2018-04-02

產業時事

如何維護校園安全? 川普:老師應該配槍

佛州槍擊案造成17位高中生成為槍下亡魂,家長與學生忍無可忍,號召全美民眾在3月24日走上街頭,要求政府正視「槍枝管制」問題。

日期: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