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酒糟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完整療程、避開危險因子 兩三年內不復發 紅顏不「糟」糕 玫瑰斑就醫兩周見效

小時候的紅臉會被說很可愛,但長大後的紅臉卻逐漸蔓延至全臉,再也不易消退,那就是「酒糟肌」,酒糟肌正名為玫瑰斑(Rosacea),了解原因、惡化因子就能扭轉肌膚泛紅。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口罩戴整天 小心酒糟肌復發、痘痘肌找上門 防疫悶出大「危肌」 專家教你四招自救

一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其中又以「口罩痘」的問題最受關注。疫情期間,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了嗎?

日期:2021-10-20

品味人生

50歲開始跳芭蕾、美容覺比醫美更重要!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 靠這5招快樂減齡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台機器可以一次解決肌膚所有的問題,必須綜合不同的儀器,這是我超過20餘年的心得。」談起正夯的醫學美容,隸屬於長庚醫療法人的長庚診所副院長、皮膚專科及皮膚美容專科醫師胡倩婷表示,醫美等於醫療,而不是美容,並不是做完整個療程,病人的皮膚就會好,在治療過程,醫者必須用心思考。其實,女人要看不出年齡,睡眠還是比醫美重要!年過五十、外表卻完全看不出來的胡倩婷如此提醒。

日期: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