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酮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我是糖尿病醫師,卻差點得了糖尿病...」60歲名醫親身實證:我如何甩肉24公斤,逆轉高血糖

新陳代謝名醫,卻差點也成為糖尿病患者?!不吃藥、不禁食,自創「133低醣餐盤」,成功逆轉糖尿病前期、甩肉24公斤!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早餐「吃」還是「不吃」? 兩派說法...各有醫師提出論點擁護!

有句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早餐也就理所當然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但「吃」或「不吃」早餐,分別有醫師支持其一論點。

日期:2021-09-29

職場生活

零食、蛋糕、手搖飲...中年後大腦更怕「糖」太多!神經科醫師:多吃●●替身體找回腦癒力

大腦決定健康,因此平時就要趨吉避凶。維持健康大腦最有效的作法就是吃好油,油脂攝取的質與量直接影響大腦的運作,並且要供應足夠的氧氣與葡萄糖。千萬不要做大腦不喜歡的事,要切實避開傷腦的食物過敏原、環境荷爾蒙,以及遠離3C產品及人造電磁波等恐怖影響。總之,能為大腦做的養生好事很多,這些同時也是現代人必做的健康生活守則:多運動不可少、減少生活壓力、低碳水高油脂飲食、生酮飲食,尤其大推間歇性斷食。

日期:2020-09-18

職場生活

35歲後的人生又累又胖?睡前●小時絕對禁食!醫師教你:吃對時間讓人生沒有「胖」這個字

只有大約10%的美國人在12個小時之內完成所有進食。對於這個數字,我感到相當震驚,因為這意味著人們醒著時幾乎都在吃東西。

日期:2020-08-28

品味人生

想成功減肥,輕斷食法、生酮飲食法、低碳飲食法哪個最有效?營養師6招瘦身

春節假期結束至今,許多人都還在努力減重。營養師指出,年後14~30天為減肥黃金期,但究竟該如何順利瘦身?常見的輕斷食法、生酮飲食法、低碳飲食法又有哪些優缺點?哪一種方法最有用?

日期:2020-02-03

今選頻道

35歲後還能從XL變成S!一個孩子的媽,靠「低醣生酮」3個月瘦12公斤

一直以來,身邊親友對我的既定印象就是有點肉肉的、很可愛。出社會工作後,愛漂亮的天性讓原本就不是很瘦的我陷入無止盡的減肥輪迴。甚至連我的親媽都熱衷於幫我減肥這件事,曾經全家人吃著豐盛的晚餐,結果我媽媽遞給我一盤生菜,跟我說我該減肥了,那是我的晚餐⋯⋯。

日期:2019-05-07

品味人生

回歸食物本質 享瘦新食尚

沒有最好的飲食,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而現代人外食比率提高,易有肥胖三高問題,「食」成為扭轉健康的方式之一。在選擇每種飲食方式之前,應做足功課,諮詢專業人士,徹底了解自己的身體。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5週就瘦10公斤,不用餓肚子!維持體態像30歲,減肥專家「5秘訣」做到

明明是身體疲累,卻往往想用肚子慰勞自己?無法克服嘴饞,總在錯的時間吃錯的食物?想自煮豐盛低脂料理,但不知買什麼又怕麻煩,碰到以上減肥瓶頸的你,應該怎麼克服難題?其實只要懂得正確對待身體,成功減重非夢事!快來看看不用餓肚子,就能在5週瘦10公斤聰明甩肉的真人實証!

日期: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