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酵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天選之人?糞便驗出邦克列酸人沒事,寶林茶室廚師遭疑「傷寒瑪麗」翻版...毒物權威分析情況

寶林茶室中毒案最新採檢結果昨出爐,越籍代班廚師除了手部檢出邦克列酸,糞便採檢也驗出邦克列酸,但血液卻是陰性,有醫師認為,「該名廚師既是傷寒瑪麗翻版,也是天選之人」。毒物專家則建議,接下來應針對該檢體進行「細菌培養」,確認是否廚師為「帶原者」,最嚴重的情形,則是唐菖蒲柏克氏菌恐已在台灣落地生根。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國際金牌巧克力在屏東 用台灣在地風味征服國際味蕾

在台灣提到可可,就一定想到屏東的巧克力!這幾年屏東巧克力出國比賽幾乎橫掃全場,自2017年迄今累積獲得的獎牌數就超過450面,最新的2023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業者遠赴佛羅倫斯參戰,光是屏東隊就狂掃31面獎牌,占台灣總獎牌數一半,成為最大贏家。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Tree To Bar」,從種植、烘焙、製作成產品再到品牌端,屏東的巧克力一條龍完成,品質與風味都能掌握,要吃國際金牌巧克力,首選屏東!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小而美的自然酒館

位於北市大稻埕的小酒館「酴塗」,主打近年蔚為風潮的自然酒,餐食則以歐陸口味為主,偏向小眾品味,但它小歸小,然而美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自然葡萄酒

自然酒是什麼?符合什麼標準才能叫做自然酒?早年它只被認為是一種「微干預」葡萄酒,也就是釀造過程幾乎沒有任何人為干預。因為並沒有任何官方的規範,消費者通常的認知就是:釀造自然酒是哲學而不是科學,它是由一些特立獨行的人釀製的,他們認同彼此的同一個哲學理念,但不希望這個理念被官方嚴格定義。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痛風長期不處理 關節變形失活動能力 「不痛」也要注意!高尿酸恐致洗腎

痛風急性發作只要一動就會痛得跳腳,不過比起疼痛,更可怕的是無症狀的高尿酸血症,長期下來,恐使關節變形,甚至影響腎臟、心血管。面對高尿酸血症,日常又該如何保養?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43歲大成第3代,5年投資10億推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1顆要賣20元,比一般雞蛋貴一倍原因曝光

經過5年打磨、10億元投資,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終於問世。這顆看似簡單的雞蛋,背後究竟藏有多少細節與講究,才能讓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

日期:2023-10-1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品佳釀 好生活 台中地酒 百味俱全

10月將於烏日國際展覽館熱鬧登場的「2023台中國際品酒生活節」,展現台中地酒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大家可實際走訪台中的酒廠,感受在地風土。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你高中就休學,資助你開店創業的這筆錢,就當是學費...」陳耀訓:爸爸的愛是我人生中最穩當的靠山

一路走來,父親的關愛源源不絕,無論是說出口的還是未說出口的。這是我人生當中最穩當的靠山,也讓我更珍惜烘焙之路,不斷地向前衝刺、提升自己。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冠軍師傅陳耀訓麵包「全家」吃得到!兩款100%無添加上市…支持保育再推限量石虎友善飯糰

永續食品成風潮!根據大數據公司調查報告顯示,「永續飲食」網路聲量連年增加,其中追求低碳、少添加、減剩食漸成為國人飲食文化一部份。全家8/23起攜手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推出兩款便利商店首見、獲得第三方單位-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驗證的「100%無添加食品潔淨標章」麵包—紫薯紅豆麵包、茉窨(ㄧㄣˋ)香柚包,都是無添加衛福部公告之食品添加物。

日期: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