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酸性體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酸性體質易被叮咬?O型血是蚊子最愛?破解防蚊四迷思 有效滅蚊這樣做

夏天到來,最討厭家裡有蚊蟲,叮咬後搔癢難耐、抓傷留疤,快跟著專家做,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有效除蚊,輕鬆遠離登革熱。

日期:2021-07-07

今選頻道

夏天常被蚊子咬?皮膚科名醫7招「防蚊吻」最有力,手腳不再紅豆冰!

夏天正式來臨,開始肆虐的蚊蟲讓不少人遭「蚊吻」,而皮膚出現許多「紅豆冰」。7~9月即將進入登革熱流行季節,民眾可要上緊發條展開「防蚊大作戰」!有哪些好用的武器,可以打贏這場對抗蚊蟲的夏日大作戰呢?氣溫漸漸上升,有沒有感覺身邊的蚊子變多了?

日期:2019-07-05

職場生活

社會的平衡

現在有錢的人想擁有權力,有權力的想賺錢,而大家都想有影響力,難怪社會失衡。

日期:2013-05-30

品味人生

盛夏吃梅 消暑、開胃兼顧養生

天氣太熱,胃口不佳,來一顆梅子增元氣。從科技人變身製梅人的簡添旭,把老梅結合果醋製成梅膏,讓吃梅子更多變化,在科技圈掀起風潮。

日期:2012-06-28

職場生活

煙火與假牙!

電視台報導跨年煙火,因立場不同,切入點也不同,有一台甚至提出,施放煙火這麼花錢,不如給老人裝假牙!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