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酸菜白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客人訂了年菜卻在小年夜當晚都還沒收到貨...一次農曆春節的宅配翻車,讓我學會4個創業教訓

「大成,客服收到不少訊息,說收到產品都解凍了,怎麼辦?」同仁略顯慌張的回報情況,那是大成小館第一次經歷較大規模的事故,我翻車了。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甩開停播危機《孤獨的美食家》要出台灣篇?松重豐現身饒河夜市 淡定獨享「難忘米粉湯」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開拍至今已11年,先前曾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身體健康亮紅燈,讓製作單位考慮是否換角或停播。不過有網友11/30卻在台北饒河夜市發現,西裝筆挺的松重豐竟然坐在一家米粉湯前大啖美食,好奇該劇是否正籌畫拍「台灣篇」?

日期:2023-12-0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雲林深藏不露的好公司,在興櫃窩了16年!謝金河:客戶急單空運吃掉8塊EPS,還是賺錢不簡單

一家在興櫃市場蹲了16年的公司。在台灣堅持走高檔鍛造鋁圈的巧新,工廠位在雲林科技工業區內,我在農曆年前去參訪,印象最深刻的是董事長黃聰榮告訴我說,客戶追急單,巧新的鍛造鋁圈是坐飛機的!他說巧新去年的Eps有8元是被運費吃掉的。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老嘉義的街市新旅

昔日的諸羅,以林業、藝術畫作聞名,百年城市洗盡風華後,在舊物的基因下移轉新的DNA,老屋再造、藝術場域、在地咖啡與茶館,結合老風情、新美學,開闢這個時代的文化風土,拾掇各種生活起居的樣貌,進行一場古城專屬的革命翻轉。

日期:2021-01-06

品味人生

都市綠洲

觀察歐美近年來的都市發展,皆與「水」脫不了關係,其實有水的城市才性感,能為萬物提供最溫柔的棲息。現代人尋求一種水岸與生活結合的空間模式,與水共生,藉以帶動都會區域轉型的新契機,而這樣的城市想像也正在台灣上演。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別再說英國沒美食!漢典把牛肉麵賣進去 再揪台灣餐飲業遠征英國人的胃

它是第一個到歐洲設立食品工廠的台灣企業,在美食荒漠英國殺出「台式料理」的市場。三年的努力,從英國單一據點,已經擴及歐洲六個國家。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大成韓家三招迎新年

迎財神、吃水餃、朝北方三鞠躬,是台灣農畜龍頭大成集團已故創辦人韓浩然年輕時,創下的公司過年迎新習俗。如今,老闆與員工共迎新年的習俗已不復存,但韓家四兄弟用其他形式延續傳統。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喝湯眉角在這裡!專業營養師教你喝出熬湯營養

台灣人飲食型態喜歡喝湯,每餐總是要配上一道湯品才算有吃飽,玉米排骨湯、香菇雞湯皆可說是家庭常見的湯品。

日期:2018-07-13

品味人生

熱辣食力

台灣人愛吃鍋,即使到了夏天也一樣賣得火爆,尤其是麻辣鍋,一鍋熱油滾起,那竄鼻辣香氣,一年就可吃出五十億的驚人商機。這抹紅來得濃烈,催生不少主打重慶味的麻辣鍋在台灣熱鬧登場,用麻香辣勁收服嗜辣成癮的鍋迷。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