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醃製的泡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臭豆腐「臭度」也能客製化?太臭狂被檢舉,老闆無奈公告「只做微臭」 營養師籲:品嚐注意這4點

台灣傳統小吃臭豆腐,常是外國遊客必「挑戰」的重點美食之一,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但獨特的臭味卻也有一票支持者,甚至越臭越愛到心坎裡。不過一名店家因為臭豆腐實在太臭,讓鄰居十分不滿向環保署檢舉,讓老闆好無奈貼出公告「只能做微臭」。

日期:2023-01-14

幸福熟齡

吃個臭豆腐會罹癌症嗎?營養師揭露致癌關鍵

臭豆腐是「國民美食」,又臭又香,加上綿密多汁的口感,吸引不少老饕趁熱嚐鮮。不過,營養師提醒,1份油炸臭豆腐,熱量約500大卡,約2碗白飯的熱量,若加上醃製的泡菜,鹽分含量偏高,提醒患有慢性病者不宜多食。

日期:2019-11-26

品味人生

北歐魔法饗宴

位在哥本哈根的北歐料理餐廳noma,引起全球老饕注目,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台灣,也有兩位曾經接受noma洗禮的廚師,吸足了北歐在地料理的養分與精華,將noma的影響帶回台灣,並且蓄勢待發。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