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醒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酒有一老 如有一寶

有些人對品嘗老酒的印象不佳,很可能是保存狀況出了問題,建議大家多嘗試老年分葡萄酒,您可能會有意外發現!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酒精殺不死病原菌 勤洗手就對了 腸胃炎不只又吐又拉 還會讓全家中鏢

許多人有急性腸胃炎的經驗,不適感令人坐立難安,更可怕的是,有些會出現群聚現象。腸胃炎又分病毒性、細菌性感染,這兩者有何差別?又該如何緩解?

日期:2023-03-08

財經時事

「國旅補助如給重症病人感冒藥」台灣人都出國了...晶華潘思亮:恐出現國旅熄火空窗期

「國人都出國了,但是因為簽證問題,外國人卻進不來,到時候可能會出現國旅熄火空窗期,」晶華董座潘思亮今(14)日在股東會後憂心忡忡地說著,呼籲政府重新開放外籍旅客入境免簽,觀光產業才有機會恢復疫情前的狀況。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疫情拉警報防Omicron上身!日媒調查:日本人打死不摸的「10個地方」 第一名是它

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全球新冠(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要防止病毒上身,除了接種疫苗之外,透過平時的生活習慣也能保護自己。有日本節目便訪調國內民眾,平時生活中最不會去觸摸哪裡以防堵病毒,為此整理出10個地方,結果第一名竟是天天都會觸碰的「門把」!

日期:2022-01-15

職場生活

200%堅持頂級雪莉風味 麥卡倫雙雪莉桶

威士忌之所以迷人,在於用桶的講究,傳承多年的釀造工藝以及經過時間淬煉的收藏價值,其中又以擁有圓潤細緻迷人風味的雪莉桶,最對台灣人的味。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宅桌遊 玩台灣

融入台灣文化、故事的桌遊,藏著寶島美食、風景、習俗與歷史在裡面,玩遊戲不僅殺時間、享受歡樂氛圍,還能對從小生長的這塊土地有更多認識。解讀傳統,變得不再枯燥乏味,只要一張桌子就能找樂子!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當年負債超過營收、周轉金不到3個月…這對兄弟如何讓96年老玻璃廠「轉骨」、訂單滿到明年?

96年來,華夏玻璃歷代接班人不斷嘗試新事物,從紅海中挖掘新藍海,坐穩台灣日用玻璃第一大廠寶座。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回顧已知,掌握新知,探索未知 《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0全球百大趨勢》

2020年對於許多消費者及品牌將會是充滿轉折的一年,新年的一開始,新冠狀病毒便在全球肆虐,在動盪不安的世代人們開始了不同的反思….。

日期:2020-08-31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防疫用酒精好還是洗手好?酒精噴到眼睛、誤食怎麼辦?醫師揭酒精安全使用須知

全聯福利中心今(5)日再次於全台販售「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引發民眾搶購。醫師提醒,對酒精比較敏感的民眾,使用酒精清潔物品時建議戴手套,另外也要慎防讓酒精接觸眼睛或誤食。

日期: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