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醫療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0期|重振紡織本業,遠東新會不會成儒鴻勁敵?

為了幫再生回收酯粒找到產品出海口,同時力圖集團獲利穩定化,遠東新近幾年積極重振紡織成衣本業,並爭取到Lululemon這個指標性客戶。在儒鴻股價大漲,市值幾乎快超車之際,遠東新的下一步益發引人關注。

日期:2021-07-16

產業時事

「超過40萬人死亡 仍有人拒戴口罩!」 疫苗救得了2021年美國經濟? 先看這三大變數再說

20210127編按:全球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侵襲的最嚴重災區就是美國,累計確診人數超過2500萬人,死亡更超過42萬人,比美國在二次大戰死亡的41萬9000多人還高。新任總統拜登上台後,最優先政策就是防疫,本周並將美國民眾接種疫苗的目標,從每天100萬人提高至150萬人。

日期:2020-12-21

產業時事

推動台灣AI發展,林百里獲頒「科技專業獎章」:期許台灣做AI輸出國,而不是付費國

為了感謝科技業者對台灣的貢獻,18日科技部舉辦首次的科技專業獎章頒獎活動,並把第一個獎章搬給了有「AI(人工智慧)傳教士」之稱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從科技部部長陳良基手中,接下科技專業獎章的林百里,俏皮表示「這(獎章)是真的金子做的。」

日期:2019-12-18

職場生活

「開除一名主管是我個人最大的失敗!」35位醫界CEO的完美領導學

拉爾夫‧克萊曼,國際泌尿科領域的泰斗,曾擔任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醫學院院長。邱文祥,亞洲低侵襲性泌尿外科手術、腹腔鏡手術的播種者,更是臺灣達文西腹腔鏡機械手臂之先驅;還有擔任醫學院和醫院的領導人、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及臺北市副市長的經驗。兩人剖析在管理挑戰難度極高的醫界裡,平均領導資歷將近10年的CEO能夠屹立不搖的王道,分享他們親身領悟到的完美領導學。

日期:2019-09-11

對外供稿

台灣兒童救星是他! 87歲醫生爺爺至今奮鬥不歇

在兒童心臟學耕耘超過60年的呂鴻基教授,桃李滿天下,連柯文哲、賴清德都是他的學生,除了成立台灣第一個醫療基金會、催生出台大兒童醫院,他還擁有「台灣兒童心臟學之父」的稱號。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善心會激起漣漪!綺綺恐龍貼圖收入逾500萬 國稅局免除徵稅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在臉書分享綺綺的故事,這位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過世後留下的手繪恐龍圖畫,經眾人力量製成貼圖販售,綺綺爸媽希望將販售貼圖所得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

日期:2019-01-31

產業時事

比智慧、比效率 歐美亞三國的創新戰略

當全球都在提倡創新,有一些國家卻早已跑在前頭許多年。橫跨歐、亞、美三洲,三個政經文化差異甚大的國家,創新對它們而言,是國家與人民的基本態度,它們如何做到?

日期: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