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醫療外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加恩加入宏碁集團!9月從高端副總卸任 今接任宏碁智醫董事長

宏碁集團旗下的興櫃公司宏碁智醫(6857)宣布,於周五(11/27)日召開的董事會推舉連加恩醫師接任董事長。宏碁智醫將借助他在醫療產業的專業及全球化視野,帶領宏碁智醫在智慧醫療與預防醫學領域,持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施俊明接北醫附醫院長:將奠定優質品牌、邁向卓越醫學中心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3/31舉行第 14 任院長交接暨佈達典禮,臺北醫學大學管理發展中心主任施俊明於臺北醫學大學校長林建煌監交下,由張君照代理院長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接任第14任院長。未來亦將持續堅守大學附設醫院於臨床、教學、研究的三大任務,以此為基石精進醫療品質,提升醫療服務,帶領北醫附醫挑戰醫學中心評鑑,迎向全新里程碑。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等到中、日、韓一起來砸錢搶人才,台灣就晚了!崇越董座看產業「國際人才爭取」的第一步

延賽一年的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各項賽事,台灣好手全力施展個人長期訓練的成果,雖然有奪勝、有挫敗,但不論如何,都牽動著守在電視前觀眾的情緒。此刻全台一條心,同亢奮、共泛淚,這就是運動的魅力啊!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Pingtung can help!屏東縣政府籌募醫療物資協助世界抗疫

2020年新冠肺炎爆發肆虐全球迄今,國際間幾乎陷入封閉停擺、交流停滯狀態,但仍有溫暖在人間悄悄地流動;屏東縣政府特別成立醫療物資國際援助平台,並協助熱血醫師量產可拋棄式的防疫插管箱「Taiwan Box」,來自國境之南的熱心熱情,正陸續飄洋過海送至世界各地。

日期:2021-04-08

產業時事

川普?拜登?誰對台灣才是真的好?

美國大選即將到來,川普與拜登,到底誰當選,對台灣才是真的好?抑或台灣只是這場戰局中的一枚棋子,或許,只能等待時間去證明。

日期:2020-10-28

財經時事

陳時中將挑戰漲健保費!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健保不能倒,推動預防醫學成為最佳解藥

新型冠狀疫情控制已經得到國人肯定之際,高人氣的陳時中部長提出調整健保費率的構想,應該是可以得到國人的支持。但反對的聲音也一定存在,究竟健保費是否該調整?如何調整?一定會引來很多的討論甚至批評。我曾擔任過衛生署長,立法委員,對於調整健保費用有幾點看法如下。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給小英政府的防疫後期建議:發展境外經濟特區,可望促成三贏局面

台灣腹地有限,最好的防疫作為,應是決戰於境外。如果近期疫情控制得當,接下來經濟振興便成為主軸,輪到經濟國家隊上場,也應把「決戰境外」的戰略納入考慮。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中國在武漢肺炎上強硬領導全球 使台美關係更加緊密

當美國、歐洲與世界各國焦頭爛額地對付武漢肺炎,中國已慢慢的解封武漢,與此同時,中國展開近一步的「口罩外交」不僅提供醫療用品,並派醫療專家到世界各國提供協助。隨著北京企圖在武漢肺炎疫情上強硬的保持全球領導地位,同時繼續在台灣傳播虛假訊息,台美關係在此時反而更加緊密。

日期:2020-04-21

今選頻道

制度重整、培訓實習生、公共衛教 全面品質大改造 台灣助攻成功 馬紹爾醫療脫胎換骨

台灣雙和醫院四年多來,在全世界糖尿病人口比率第一的馬紹爾致力推動醫療品質提升。並透過社區巡迴衛教、長年駐點醫師、訓練專業人力等計畫,致力於守護該國人民的健康。

日期: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