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醫療實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髖關節鏡技術聚焦台灣 七國150醫師齊聚

隨著人口高齡化,罹患關節疾病需要手術重建的病患,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在台灣,林口長庚有陣容最堅強的關節重建團隊,每年成功治療超過600例人工髖關節置換,吸引許多國外醫師前來取經。今年「第四屆亞洲髖關節鏡醫學會」9月9日及10日在林口長庚醫院研究大樓舉行,再度把台灣優異的醫療實力推向國際。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蔡英文執政7周年,發表最後一次520談話!細數政績、提重中之重「2件事」

總統蔡英文2023年5月20日就職滿7周年,今上午在總統府發表任內最後一次520就職演說,蔡英文說,7年前抱著改造國家初衷,邁出改革步伐,讓台灣面貌和7年前有很大不同,重新定義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不可忽視的存在。她致詞也提到,「我們以全球視野處理兩岸關係」,台灣問題要用和平解決,堅守個堅持、信守承諾、維持現狀。以對話化解兩岸分歧,這是台灣不分黨派及對岸共同責任,「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以維持現狀作為最大公約數,就是確保和平之鑰」。

日期:2023-05-20

產業時事

三審意外逆轉!林榮錦無罪判決遭撤銷 聲明:感到痛心,持續捍衛名譽與清白

生技廠東洋控告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一案,可以說是「峰迴路轉」,一審林榮錦被法院重判10年,二審逆轉判無罪,該案經上訴後,12月23日再被撤銷林榮錦的無罪判決...林榮錦給內部的一封信中提到,「後續我將秉持初衷並透過司法途徑持續捍衛我的名譽與清白!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這個結果也不會影響公司的營運,我也會繼續與大家並肩作戰,共同為公司創造更高的價值。」

日期:2021-12-24

財經時事

幸福熟齡論壇》長照、死亡都是人生最後課題…屆時你想怎麼做?專家給了這些建議

台灣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未來每5人,就有1人是65歲以上老人,面對此一趨勢,你是否有想過,自己的老後生活要怎麼過?除了長照外,死亡更是人生最後、最大的課題,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今(29)日在《今周刊》主辦的「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中提到,隨著去年《病人自主權利法》上路,大家應了解,人有自然死亡的權利,因為,如果自己不做決定,壓力會落到所愛的人身上。

日期:2020-10-29

產業時事

「Taiwan can help!」貿協攜手2000多家廠商搭建線上「防疫國家館」

「Taiwan can help!」外貿協會今(4)日正式宣布打造線上「防疫國家館」,攜手2千多家防疫廠商、20所醫療機構,一起打造台灣醫療數位平台,要發揮台灣防疫、醫療能量,提供全世界防疫資訊,也協助防疫產品外銷海外有需求的市場。

日期:2020-06-04

品味人生

臨床中西合治 病患兩天退燒、恢復味覺 破解新冠疫情 台灣中醫祭出四帖藥

除了隔離、封城,在藥物、疫苗成功研發之前,新冠肺炎依然肆虐人間。中西醫不該站在對立面,且台灣已有不少臨床案例證明:中西醫合治有效!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生技產業沉浮10年走出新格局全面普篩最強防疫股!

一場翻天覆地的疫情,讓世界見證台灣一流的衛生醫療實力,也意外地讓冰封已久的台灣生醫股,再次感受到投資人的熱情。現在,投資人高度關注防疫產業,醫材、檢測、疫苗、原料藥股一一抬頭,成為生醫類股新的中流砥柱。最新一期《財訊》特別檢視生技產業十餘年來的發展,全面檢視在疫情衝擊下,如何看待生醫產業的最新投資機會。

日期:2020-04-30

財經時事

美國加速拚疫苗 翁啟惠:最快明年七月完成

新冠病毒目前已造成全球近四十萬人感染,上萬人死亡,其高傳染力的特性,極有可能成為常態如流感的傳染病。疫苗、藥物是對抗此新型病毒的最佳解方。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善用高科技與醫療實力「護國」 不只台灣,抗疫模範生還有它!

在新冠病毒演變為大流行之際,台灣成功抗疫的故事已被廣為流傳,不過,還有一個國家表現也很突出,那就是以色列。以色列不僅展現強勢禁止外國人入境的政策,還善用該國累積多年的高科技與醫療實力,在許多醫療照護方面做出特色,很值得世人學習參考。

日期:2020-03-13

產業時事

曾任統戰團幹部被洗腦 現在她要幫助台灣「重返世衛」!

很多人都會講說,這樣一直戳中國,哪天中國如果打過來的話,那年輕人敢上戰場嗎?但現在重點已經不是你敢不敢上去,而是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個戰爭型態已經轉換了?很多人都講說中共的滲透是假的,但它確實確實是存在,因為我自己就真的經歷過。

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