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醫療級口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立陶宛宣布將捐台2萬劑AZ疫苗 總統府:波羅的海的友誼彌足珍貴

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政府今天表示,9月底前將捐贈2萬劑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AZ)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給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2)日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誠摯感謝希莫特(Ingrida Simonyte)總理及立陶宛政府,尤其立陶宛在維持疫情穩定之際,能夠對台灣及時伸出援手,她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深深感謝,相信台灣人民也深受感動,這份來自波羅的海的友誼彌足珍貴。

日期:2021-06-22

職場生活

抗空汙戴「這款口罩」CP值最高 醫教一招提高阻絕效果!2款完全無效

近來台灣空氣品質糟糕,尤其北部、西半部一片霧茫茫,包括雲嘉南、高屏地區等空氣品質都亮起紅燈,連氣象專家都出面提醒民眾,外出應做好防護!不過,市面上口罩五花八門,也出現了專門的防霾款式,到底該怎麼挑選,才能選出抗空汙CP值最高的口罩?

日期:2021-03-19

財經時事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台灣精碳外流400萬片牟利1700萬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台南地檢署據報,設在永康區的口罩國家隊台灣精碳公司未經主管機關許可,在歸仁及仁德私自設立產線,自今年9月起,以自創「TWGIA台灣隊長」等外盒,部分並打上MD鋼印及偽造衛福部核准字號,向外兜售牟利,檢方指揮南機組發動三波搜索,傳喚劉姓負責人等15人及查扣證物,據清查,該集團已賣出400萬片以上口罩、牟利1700萬元,劉等4人遭收押禁見。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台灣與中美洲的外交戰略:瓜地馬拉的角色

台灣、美國與日本在今年七月中宣布將在瓜地馬拉舉辦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首屆「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國際研討會,外交部常務次長曹立傑在宣傳影片中強調,拉美及加海地區是我國邦交重鎮,長期以來支持臺灣參與國際社會不遺餘力,因此我國除希望持續深化並擴大雙方夥伴關係外,也盼透過GCTF平台的成功經驗,拓展與區域友邦及友好國家的合作關係,建立一個更緊密的區域夥伴圈,同時也歡迎其他理念相近國家參與合作,齊心為彼此共同關切的事務努力。

日期:2020-09-15

財經時事

仿冒MIT亂全台 再查獲地下工廠 假口罩連3爆 台灣人自己搞的鬼

新冠疫情止不住、口罩之亂連環爆!繼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豪品公司以陸製非醫療口罩混充MIT醫療口罩,檢調11日又宣布破獲漢賓公司地下口罩工廠,假冒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包裝盒,賣出仿冒口罩75萬片、不法獲利約500萬元,並將負責人黃漢忠聲押獲准。而接連3起混充、仿冒案有項衛福部難以推諉責任的共通點,即都是台灣人自己搞的鬼。

日期:2020-09-12

財經時事

一個口罩三個徵兆

原本廉價的醫療級口罩,成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利器、救命關鍵;然而在這一個口罩的背後,藏著全台灣人必須看得懂的三個徵兆。

日期:2020-06-03

職場生活

口罩解禁 通路大戰 再貴也掃光

口罩昨開放自由購買首日,各通路隨即出現搶購熱潮,其中,7-ELEVEN首波預購限量兩萬五千盒,才開賣五分鐘就被搶光;愛買量販店昨首批到貨也在開賣後不到半小時,隨即銷售一空。家樂福公共事務服務部北北區經理張君鴻說,昨一早開店短短幾小時已賣出上千包,雖然價格比實名制貴一點,但民眾只要看到有口罩就會買。

日期:2020-06-02

財經時事

口罩買賣今解封》各超商與大賣場等通路 價格、限制一次看

更新時間:10:50更新內容:萊爾富於稍早宣布,將於6月2日起開賣口罩,全台限量2萬盒,每盒50片裝,原價390元,單盒特價299元。(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以下為原文)因應新冠肺炎,政府管制口罩買賣5個月後,終於在今天解禁,究竟口罩開放自由買賣後,民眾可以在哪些通路買到口罩、業者何時開賣、價格多少、有沒有限量,這些民眾關心的問題,《中時電子報》統整如下。

日期:2020-06-01

產業時事

鍵盤救國!曾被老師罵:「畢業後只能去掃地」 他竟成口罩販賣機背後推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陷入口罩之亂,但同時也讓新創團隊迸發出應用能量,台灣除了有領先全球的口罩地圖,更有由3支新創團隊合作推出世界僅有的「實名制口罩販賣機」與「實名制酒精販賣機」。

日期:2020-03-12

職場生活

口罩販賣機在「這裡」現身 憑身分證可免費領2片

口罩實名制實施至今,藥局門口每天排隊人龍依然不減,尤其20日起健保藥局分送口罩分量加倍,讓負責分發口罩的藥師疲勞不堪引發不滿。現在,有新創團隊推出「口罩販賣機」,讓民眾可免費領取口罩外,也盼未來能分散藥師負擔。

日期: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