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醫療耗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7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杏昌、生達、亞泥

我們針對存股池追蹤的所有股票進行年度的檢討。這一期先來看杏昌(1788)、生達(1722)與亞泥(1102)這三檔股票。

日期:2024-01-29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40121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一堂價值270億的失敗課!佳世達10年狂併80家,獲利成長逾10倍怎做到?故事要從17年前併西門子慘賠說起

17年前,佳世達併購西門子行動通信部門摔得粉身碎骨,卻在近10年內獲利成長逾10倍。身為掌舵者的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帶著這艘大艦隊飛速成長,他究竟有哪些併購心法?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大樹、杏一股價創歷史新高背後秘密!藥局雙雄親揭展店戰略:為何小型店賺更多?

今年以來,大樹、杏一等藥局類股市值逐步擴大,大樹甚至躍居台灣市值第七大的生技類股。只是,在營收成長的背後,有著哪些關鍵動能?

日期:2023-05-10

保險稅制

「假設媽媽當時有買保險呢?」16歲時母親的血癌離世讓我明白:對於沒後盾的人,保險是一種人生備案

台大心理系畢業的作者吳東軒,擁有名校光環,理應握有人生勝利組的入場券,卻在確診罹患率只有4萬分之一的 NF2 (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第二型)後,從此踏上不同的人生道路。他所罹患的罕見疾病,會有大小腫瘤不停在體內生長,目前沒有根治方法。腫瘤長到哪,生命威脅就到哪,可能是癱瘓、失明、失去聽力,或是終身無法自理。「不正常的目標,就要用不正常的方法才能完成。因確診罕病而人生走上岔路的那一天,我加速完成了夢想:創業、結婚、買房。」過好人生本來就不容易,但如果有病的話,人生又會更難一點。確診後在又反覆又折磨的療程中,他歷經數次照30秒、吐3小時的放射治療;摘過1顆5公分的腦瘤;跟剛求婚的女友在手術前交待好幾次遺言……但同時,卻也領悟出自己到底該用怎樣的方式活著。

日期:2023-03-1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102精選個股:2023年獲利將續創新高,中國區將重啟展店計畫,為近期市場青睞的解封題材概念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02

產業時事

柬埔寨都詐騙?這個台灣人親揭神秘面紗!從建廠到蓋經濟特區,全靠他扭轉產業結構

「柬埔寨」這個國家,近期頻頻躍上媒體版面,詐騙、台灣人遭拐、強摘器官等負面消息不斷在新聞上放送,彷彿柬埔寨已與這些負面的關鍵字劃上等號。不過,柬埔寨真的成為一個令人畏懼的恐怖國家了嗎?其實答案絕對是否定的。在當地,有著不少像美德醫療集團總裁楊克誠辛勤打拼的台商身影,甚至因其企業亮眼表現,讓柬埔寨總理委以重任,開始一步一腳印建起柬埔寨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曼哈頓經濟特區,徹底扭轉柬埔寨產業結構。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掌握美國貿易投資商機-2022年美國商機日登場

美國市場龐大,聯邦和各州政府資源及規範各異,為協助我商掌握各州潛在合作商機,深耕美國市場,經濟部自2012年起舉辦「美國商機日」,協助臺灣業者透過與美國各州政府高階官員代表及各產業大型買主直接交流,掌握貿易及投資最新資訊。

日期:2022-08-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期|存股池追蹤,哪些公司6月營收令人跌破眼鏡?

6月營收悉數出爐,又到了檢視手上持股營運成績單的時候。「存股池」所追蹤的公司,上半年表現絕大多數皆符合我們的預期。有少數1~2間公司因為外在因素原因,狀況比較低迷;但更多是營運報出高於預期的佳音。

日期: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