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釋昭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批名嘴、藝人只敢指著「防疫官員鼻子惡罵」 釋昭慧:對中共阻撓的惡行卻如此安靜!

本土疫情延燒,疫苗相關議題更引起外界諸多關注與爭論!對此,玄奘大學宗教與文化系教授釋昭慧在臉書表示,自己同學的群組裡也為疫苗「砲火隆隆」,她提醒,「防疫」大事,「無關藍綠,我們可以認真追查事實真相,完全不必拿他人酒杯,澆胸中塊壘。」

日期:2021-06-07

產業時事

「武漢人不喜歡,我們就不能使用」 釋昭慧籲終止不當疫名使用:應稱新冠肺炎

佛教弘誓學院創辦人釋昭慧法師(俗名盧瓊昭、法名昭慧),14日於臉書發文,呼籲停止繼續使用「武漢肺炎」,「必須尊重被名稱所指涉之當事人的感受,既然武漢人不喜歡使用這個稱謂,我們就不能使用。」她認為應以「新冠肺炎」稱呼COVID-19。

日期:2020-04-15

投資理財

追蹤地籍圖 還原慈濟內湖買地真相

《今周刊》調查,慈濟在一九九七年先購入內湖三筆土地,隨即申請變更但未成。變更失利後,慈濟一邊重新申請,一邊不斷購地,加上接受捐贈,二○○○年起的十年間,取得內湖基地旁二十四筆土地。明知是保護區還頻購地,是慈濟最引人疑慮之處。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