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重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人都有給小費,為什麼桿弟對其中1、2位球友特別好?友尚集團董事長:一次高爾夫球給我的管理啟示

我們去打高爾夫球,會有桿弟為我們服務。桿弟不只是拿球桿而已,因為他們經驗老到,可以幫上很多忙。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萬老師」曾被韓粉出征…小白兔為何沾政治渾水?郭昱晴:身為媽媽,最擔心下一代的生活環境

以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成名的郭昱晴,被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希望借助她身為主持人及演員的訓練,成為守護台灣的夥伴。

日期:2023-11-28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健康人人都想要卻知易行難?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打造建設「科技健康國」契機

健康人人都想要,也知道怎麼做!卻總是難以持續,常見的是知易行難!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在CBHS成果發表暨表揚獎勵活動中點亮了一盞打造「科技健康國」的明燈!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馬國空難/「媽媽,我愛你」機師罹難前最後通話,67歲母泣:忘不了兒子的聲音…失事影片曝光

馬來西亞17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小型商務噴射機失事墜毀於一條高速公路,「機上8人無一生還」,地面2人遭受波及也不幸罹難,墜機畫面曝光相當駭人。馬國交通部長指出,失事客機墜地前偏離飛行路線,民航局、警方等單位正在尋找黑盒子的下落,以查明空難原因,而政府也允諾會負擔起所有包括喪葬費在內的一切補償。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連阿湯哥都加入,好萊塢演員編劇為何要大罷工?3大訴求一次看「給影視產業的警示」

好萊塢影視產業近日面臨過去63年來,首次編劇和演員同時罷工的衝擊,這場罷工對於各大電影公司以及整個影視產業帶來重大影響,美國演員工會和編劇工會聯合罷工的目的,是為了要求片商和電視台增進酬勞合理給付,並建立更良好的工作環境。

日期:2023-07-17

職場生活

吵什麼吵啊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到底在講啥 超洗腦迷因「聽過就回不去」...賴清德本尊反串妙回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忙著拚選戰,但最近出現一段「吵什麼吵啊賴清德!」的迷因,在網路上瘋傳。原來這是周杰倫17年前《退後》MV裡的一段群架場面,當中有人突然大吼聽起來就像是「賴清德」3個字,而無論怎麼聽,都聽不出來原本台詞到底在講什麼,反而被洗腦滿滿的「賴清德」。而這段迷因也釣出賴清德本尊回應,短短一句話笑炸眾人。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國防部長」張育成左手骨折、未來數周難上場…外媒嘆:守備出色打擊上軌道「受傷時機糟透了」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打擊揮空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經檢查,張育成左手鉤骨骨折,紅襪今天賽前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近期攻守俱佳的他預計缺陣數週。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29歲戴資穎說不打了要退休!會4度挑戰巴黎奧運?她一句話露端倪

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羽球女單名將戴資穎,週六(4/8)宣布自己計畫打到明年底,「就算還能打,我也不打了。」而明年巴黎奧運將在7/26登場,這似乎透露著戴資穎仍會四度挑戰奧運舞台!而戴資穎週日(4/9)一早也為自己動了退休想法發文說:「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也會持續奮鬥到最後一刻,你們的任務就是為我加油和拍手、歡呼,這是最重要的!!」事實上戴資穎征戰世界羽壇近20年,這2年來不只一次表示自己想要休息了,但這次是第一次明確說出時間點。戴資穎說,自己現在打球是抱持著珍惜還在球場的時候,「但就是打到明年底的賽季結束,就算還能打我也想休息了。」戴資穎2021年8月三度挑戰奧運,為台灣拿下女單銀牌,讓台灣的羽球實力被全世界看到,回頭細數征戰之路,現年29歲的戴資穎,她一直都在創紀錄!(原文刊載於2021/8/1,更新時間為2023/4/9)

日期:2023-04-09

產業時事

從賣商品到賣服務,趨勢科技「苦熬5年成功轉型訂閱制」!獲利從下跌12%→反彈29%,原因曝光

根據《財訊》報導,趨勢科技因為改推訂閱制服務,一度面臨獲利持續下滑的生死關頭;直到上一季,新產品成長衝上3位數,等了五年的轉型效應終於開始發酵。

日期: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