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重整紅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0總統大選,將決定台灣是又失落20年,或再現「台灣錢淹腳目」榮景?

今年的總統大選,不管什麼世代、階級都十分不安,甚至有人焦慮到有亡國的感覺,讓人不禁要問,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林郭文艷的狠招?

「華映重整風暴」持續在台灣資本市場延燒,這場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暴,創下許多驚奇,包括來催款的子公司董事長,竟然與宣告重整的華映總經理是同一人,一人分飾兩角的荒謬戲碼,到底在演哪一齣?而債權銀行董事長更直言:「華映最壞時期已過,可以不需走上重整之路!」這場風暴是人為操作,還是局勢使然?是壓垮大同集團的巨石?還是反而重啟大同經營權和解談判的契機?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重整紅利

從二○一六年大同小股東組成自救會開始算起,這一輪大同經營權之爭打了兩年多了。如果這是一場戲,兩年多來的確堪稱精采紛呈、高潮不斷。如今,隨著大同集團旗下的華映聲請重整、綠能申請債務協商,這場大戲又進入了全新局面。

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