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重新開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屁孩火燒家樂福,損失3億竟「免賠」!總座喊心中永遠的痛:慶幸孩子沒事、不要再逼他們了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12月初清晨有3名男子在該賣場清潔用品區嬉鬧引發大火,當時出動百名警消才撲滅火勢。當時警方指出,不只該賣場地下一樓整層燒毀,更波及地下停車場許多車輛泡水,整起火災導致業者損失恐達到「天文數字」,事後警方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家樂福中原店至今仍無法恢復營業,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週一(12/27)也對此事回應。王俊超說中原店燒掉了3億元,「是心中永遠的痛」,也確定無法在過年前營運,但公司不會向這3人求償,「慶幸孩子沒事,也自己承認了,我們不求償,不要再逼人家了」,後續希望能專心在保險理賠。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北區經理張君鴻補充說明,家樂福不會主動提出求償,現階段以盡快恢復營業為前提,「但3名男子還是會依法面對刑事相關責任,後續也有保險公司追償。」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客人每晚平均消費不是1、2萬,是3、4萬」日月潭雲品酒店砸上億改裝,原來背後有這考量

位於南投的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啟動開幕15年來最大幅的改裝,為何它要投入上億元,特別優化54間客房的體驗?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全台最難買「蛋黃酥界愛馬仕」搬新家!鹿港意象新空間打造麵包季節感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曾創下開賣1分鐘就完售的「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今日(3/8)遷新址再出發。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想內用沒座位...麥當勞店面縮水有內幕?門市「整修、座位砍半」,全因不符合1法規

全台有超過4百家門市的麥當勞,近期北部有多家分店宣布停業,也有不少門市重新整修,有不少民眾發現整修後的門市空間、座位都大縮水,有網友分析原因,認為疑似是因為違反了地方政府的土地使用分區規定,才會導致此現象。

日期:2022-11-08

職場生活

連5年米其林二星!「祥雲龍吟」停業原因赫士盟回應了⋯台灣食材驚豔日本味成絕響

編按:祥雲龍吟今年才再度摘下米其林二星殊榮,連續5年獲得肯定,今天卻公布將營業到11月30日,於12月1日起暫時歇業。祥雲龍吟在官網公告:「在台落地深耕八年後,為了提供更好的餐點與服務,我們將重新調整內部服務模式及設定未來發展方向,也因此,抱著非常遺憾與不捨的心情,祥雲龍吟將營業至11月30日,並於12月1日起暫時歇業。」有別於一般日本料理店,標榜食材來自日本「絕對道地」,祥雲龍吟則打破了這樣的料理思路,料理長稗田良平透過奔走台灣的市場產地,堅持用在地食材,做出讓台灣人驚豔的日本料理,這次再度獲獎也等於是一種大大的肯定。不過,在祥雲龍吟公告消息後,不少民眾猜想停業和主廚有關,祥雲龍吟所屬的赫士盟餐飲集團表示,稗田良平主廚目前仍在團隊之中,但主廚要回日本再修業,最快明年中會重新開幕,會不會換人主持還難說。至於日方看法是若能經過調整而維持良好狀態,暫停營業後一定還會再度開幕,但無法確認重新開幕的時間。以下為《今周刊》2021年4月14日的採訪報導。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走過41年歷史,高雄國賓「危老改建」明年1月底熄燈…「愛河第一排地標」未來將打造成這類地產

飯店業者國賓(2704)於北高兩地同步啟動危老改建,續台北國賓飯店改建計畫敲定後,旗下高雄國賓飯店亦決議比照啟動改建計畫,宣布將於2023年1月31日熄燈謝幕,未來將於重新打造為飯店及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

日期:2022-10-27

財經時事

UNIQLO台北全球旗艦店開箱,3大亮點必逛! 打造4層樓千坪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系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明(8)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今(7)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與代言人徐若瑄共同出席開幕剪綵,並搶先公開內部改裝後的樣貌,其中,不乏台灣在地品牌聯名商品。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表示,旗艦店的開設是「美夢成真」,希望能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柳井正一度批「全部都不行」!獨家專訪UNIQLO台灣董座黑瀨友和,台北全球旗艦店開幕秘密

10月8日,日本零售服飾龍頭UNIQLO(優衣庫)台北全球旗艦店將全新開幕,這一天,恰巧也是「五倍券」開始領用首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時直言:「時間點真的是好運!」

日期:2021-10-06